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所谓的"顿悟"的理解,帮TGB的兄弟理清思路。

10-12-15 12:10 101125次浏览
小小交易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奢望或者幻想在投机领域有不劳而获的瞬间顿悟,那只是失败者给自己的精神毒药或者是不良的成功者给未成功者设置的障碍。

任何领域的顿悟都是建立在参与者本身具有厚实的知识和经验上,没有厚实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作为基础是不会产生瞬间的飞跃的。顿悟就好比是一个做科研的学者,对某个命题日思月想,白天想晚上也想,突然间在某一天做梦的时候得到了灵感,解答了这个困扰了他许久的命题。但前提是这个学者为解决这个命题前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相关知识和研究,做梦时得到的灵感只不过是众多相关知识相互碰撞所产生的火花。
所以股市抄手在股市上的突破也是同样的道理,要想有顿悟的经历,必须为顿悟这个经历准备好足够的素材,也就是相关知识和经验。

发文只是为了给众多有梦想的TGB兄弟理清自己的思路,不要存有不现实的幻想。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巅峰对决

11-01-08 05:59

0
请问小小兄,600728现在可以买吗、、、、、、、、
天铸

11-01-08 03:16

0
更正一个  
600125  是12.16开盘后次日几近无出局机会,特别是17日下探如此之深,是什么原因?
天铸

11-01-08 03:12

0
楼主好
才看见帖子
最近有几个亏损的操作疑问,敬请指点问题
000503  12.16开盘不久进入被溺毙与12.20中盘进入无法出局,特别是12.20,是什么原因?
600125  12.6开盘后次日几近无出局机会,特别是17日下探如此之深,是什么原因?
002205  12.23开盘不久后进入导致大幅亏损,该天买进形态或姿势或趋势上的问题在哪?
600075  也是12.23中盘进入被溺毙,为何?
600376  12.27日10点进入,次日还是被溺毙,问题在哪呢?
000789  还是12.27日,当天挨套
600172  12.27日至01.04日,如果一定要买,最好是买点是哪一天?为什么12.27中盘进入被套?

002138  01.07日,绿盘接的,这种姿势有重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请楼主解答,不胜感激。
小小交易员

11-01-07 23:29

0
网上一搜一大堆,博弈大师有好多种,换一个用用就快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交易员

11-01-07 23:26

0
现在就去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屋子

11-01-07 23:11

0
如果不承认有稳定盈利的方法存在,那就别来这个市场了。
颗粒归仓

11-01-07 23: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即便是赌博也未必每个人都输光,我们老家有几个家伙就是靠赌博为生,日子过的还真不错,都一二十年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他们都是赌自己最在行的,打麻将的不玩牌九,推牌九的看不上麻将。别以为他们是出老千,在老家那种环境,都是熟人,出老千会分分钟名誉扫地并被逐出那个圈子。 

这些老乡每年春节前后的一两个月都能赢够一年的钱,因为很多邻里都从外地打工回来,一般都会赌几天,就当是会会老朋友,无形中成了韭菜。平时这批人自己一起玩的时候倒是输赢互现,难赢大钱。按说赌博不创造价值,扣除生活费,也一定是个负和游戏,但这似乎验证了存在即是合理的这个无厘头哲学。  我说的这些如果有人不信,我也无法证明或解释清楚,但推荐一部电影给有空的兄弟看看,那里有最好的解释。片名是《赌王之王》,这部电影是美国片,讲述的是一个酷爱赌博的法律系学生如何面对自己人生的,看过之后能深刻认识到任何事情都并非偶然,哪怕是赌博。
另外再说一句,为了这片中的女猪脚,大家也绝对应该去看看,因为她真的很美...
osmose

11-01-07 22: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懂止损就会小亏变大亏。

把单笔亏损最大的列出来,找出每笔大亏的原因,不断总结,不断回顾亏损的原因,经常把那些导致你大亏的股调出来看,然后思考,直到解决这个问题,就可以不看了。

不管什么问题,只要足够的努力,都能改变的。前提是,你愿意并且能改变自己。

知道那些短线高手怎么过来的吗?每天看十几个小时盘的股痴会输给你,不符合规律。
地球要爆炸

11-01-07 22:04

0
我回来了,没说的,先顶下先
五十年兄好啊,先向你问个好,再批评你下,嘿嘿
十五年的市场经历真的不算短,
你能活下来且活的很出色我真的一点都不意外;
就凭你这股缠劲,
我估计市场50年都拖不垮你,
只有你缠垮市场的份!
就冲你这份敢于迎风逆流的缠斗意志,
我要是庄家绝对离你远远的。
心里对你有点莫明的钦佩了!
你让我懂得了个道理:
高手也不容易!
向你:
立正,敬礼!!!
croftlu

11-01-07 22:04

0
小小兄,请问用什么软件看美元指数走势比较快,我用大智慧和博易大师看,感觉都很慢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