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理解是对与强势股来说主要的是量能的变化,不知道对否?
0
谢谢小小能这么用心的回我的贴
买0401时就买他的突破,既然不突破就止损.2146--0039也是一样的
买819时看他的量和位置才介入的(我是以短线为主)
0
看一个人的水平,看他的止损位设置是否合理就足够了。
0
见拉高就冲,见跌就卖,2面挨耳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盘时间长短跟盈利能力并不是完全成正比的。不要盲目的以为天天看着个盘子就能有所提高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如果打算要提高看盘能力,首先就要知道如何看盘,看哪些内容?关注盘中的哪些信息?这样你看盘的时间和精力才会跟盈利成正比。不然的话你一天24小时盯着盘,也未必有太大的突破。
另外你渐渐的能明白做股票是个庞大的工程,说明你接触这行的时间久了,理解深了已经有慢慢的突破了。但是如果你还想继续深入的话,那需要付出很大的精力和时间去了解一些更广泛的知识,来支撑你自己。你再更深入之前,应该考虑下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应付接下来的挑战?这不是闹着玩,可能改变你未来5-10年的人生规划。
另外你在有限的时间内也是能够学到在股市基本获利的能力的,但关注点需要切换。不是去深入的了解所有关于这行的知识,把握所有的节奏,对每次波动的解读。你只是要获利,要在股市赚点钱而已,你的目的很简单,所以你并不需要去把握所有股票的波动,每个股票你都要去参与?你没这个时间,更没这个能力。
所以你是否可以换个角度去想想,脱离纯粹专业面的,把时间周期拉长,把个股范围缩小,以周或月的跨度去考虑,脱离日或小时跨度的涨跌的限制,剔除剧烈波动性。从整个大局去看看,2007年主打什么行情,2008年又是什么行情,2009年又是什么,2010年的行情跟前几年的行情有什么联系?那2011年将大概要走一个什么行情,对我来说是否有获利的可能性?再考虑下一年中哪几个月对股市来说是惯例需要发生什么大事的?比如结合国内各类大小会议啊,上市公司的各类报告啊等等?那哪几个月我就可以进去了?哪几个月会有获利的可能性?翻翻2000多只股票在2010年整个一年里,翻倍的有多少只?升幅达50%的有多少只?哪几个月是落寂期?通常哪几个月个股都在上升趋势中?你想到了什么吗?
获利模式总是有的,要靠自己去找,找到适合自己的,看问题和事物要有自己的想法,做人要积极乐观,别人好的东西要吸取,悲观消极的态度丢掉它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处理,谢谢。
0
0
麻烦股天乐把上面的图删了
0
不懂止损就会小亏变大亏。
把单笔亏损最大的列出来,找出每笔大亏的原因,不断总结,不断回顾亏损的原因,经常把那些导致你大亏的股调出来看,然后思考,直到解决这个问题,就可以不看了。
不管什么问题,只要足够的努力,都能改变的。前提是,你愿意并且能改变自己。
知道那些短线高手怎么过来的吗?每天看十几个小时盘的股痴会输给你,不符合规律。
我现在感到做古票是个非常庞大的工程,需要对经济文化国家的大小事都有个相对的认识,还有很多很多各个方面,真的太太太难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现在感到做古票是个非常庞大的工程,需要对经济文化国家的大小事都有个相对的认识,还有很多很多各个方面,真的太太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