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小兄,再请教你一个问题:
你一再强调买入的准备,请问一般是做哪些准备呢?我经常买入的依据是形态,所以对自己的头寸信心不够,所以对止损点的设定,止盈点等各项都觉得没有把握。
0
人兄,您所言过于深奥,对我等缺乏经验的人而言,难于理解。
我根据您的帖子,提炼一下我的理解:入市风险很大,市场不断地变化,任何一种盈利模式都不具可持续性,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需要调整,没有一种一劳永逸的方法。
我想请教一下你在市场中生存的法制是什么?是教科书上的“截断亏损,做到大赔小赚”,还是其它,请赐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交易兄,银行今天大涨,但是整体估值还是很低,整个板块还是很有吸引力,近一周表现都不错,今天放量大涨是不是要启动的前兆,是不是介入的好时期?
0
【 · 原创: 人间五十年 2011-01-07 19:43 只看该作者(-1) 】 我的确没有看到过真正的稳定获利者,只能把偶然的成功与失败划上等号。因为市场有免疫力能让所有的人最终都失败,否则这场游戏是无法持续下去的.真相是残酷的忠言是逆耳的良药是苦口的.
你不知道下一次盈利何时会降临,而亏损则是分分秒秒出现的.
-----------------------------
人间五十年老兄,从你在本帖中的发言,我唯一看出来的意思就是炒股就是赌博,参赌者终究会输光。
如果你真想帮人减少失败的几率,就拿点真货出来,否则你最好是去葡京劝人向善,而不要在这里以唱反调为乐。
0
人兄对于市场的认识入木三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你交易15年以上时,你会发觉稳定盈利绝对是个真实的谎言
0
你胆真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09年9月2号入市到现在,亏了大盖80多W其中欠银行30W左右,高利贷30W,现在只剩下不到2W,每个月还要还1.7W多的利息
我这个亏的够惨了吧,不过现在还是没发现能盈利的手段真的很惭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稳定的获利并不出奇,真正导致失败还是性格上的弱点,比如贪,怕,犹豫不决。争论有什么用,明白的早会明白,不明白,说再多也没用。有很多事情,只有经历过才会深刻体验,赚钱的经验都是钱亏出来的,你不亏钱,怎么会得到经验?不亏打钱,怎么能算经历?
舍不得投入钱、时间,害怕亏损的人,永远也理解不了市场波动的本质。这个行业,真想有所作为,就要去亏,去体验亏损,去学亏损后的经验,去找出亏损的原因,总结方法解决掉。
害怕尝试,拒绝去深入学的人,虽然不一定会失败,但一定不会成功。
苦难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共勉。
0
我的确没有看到过真正的稳定获利者,只能把偶然的成功与失败划上等号。因为市场有免疫力能让所有的人最终都失败,否则这场游戏是无法持续下去的.真相是残酷的忠言是逆耳的良药是苦口的.
你不知道下一次盈利何时会降临,而亏损则是分分秒秒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