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前面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在交易中你想当刘邦还是项羽.如果你追求快感那你的方向就是项羽会很风光很有成就感.
如果你追求的是长期的正收益那你觉得自己有刘邦的潜质没有.
交易就是一个比谁更输得起的游戏.假设一下你10年交易每年输掉前一年本金的10%.最后一年你获利10倍.请问你的总收益是多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确没有能力减少失败的几率,假如你真的做到减少失败的几率只怕会输的更惨.因为失败的几率是市场随机分布的并要加上整个金融市场的融资交易与运作成本.所以讲市场是一个负和市场你想赢要有赢的道理,当你把自己交易成功的几率提高以后,必然是以牺牲正的长期期望收益值为代价的.一个必输的方法没有出路的,绝大多数成功的交易家的交易失败几率为80%.我也希望自己能把交易失败几率提高到80%不过现在还有很大的差距.
0
顶下,再去喝酒
0
请教楼主,我是依据K线和均线买入的
最近有几个亏损的操作疑问,敬请指点问题
000503 12.16开盘不久进入被溺毙与12.20中盘进入无法出局,特别是12.20,是什么原因?
600125 12.16开盘后次日几近无出局机会,特别是17日下探如此之深,是什么原因?
002205 12.23开盘不久后进入导致大幅亏损,该天买进形态或姿势或趋势上的问题在哪?
600075 也是12.23中盘进入被溺毙,为何?
600376 12.27日10点进入,次日还是被溺毙,问题在哪呢?
000789 还是12.27日,当天挨套
600172 12.27日至01.04日,如果一定要买,最好是买点是哪一天?为什么12.27中盘进入被套?
002138 01.07日,绿盘接的,这种姿势有重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请楼主解答,不胜感激。
0
恩。 有用就尽量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小小兄,真心的,对于有关量的看法,又有了些新的领悟,再次感谢
0
短线主要靠买点和节奏,卖点靠盘感和策略。
心态急躁,就会踏不准节奏。短线不是追高,追高只有行情火爆时采用。
0
就好比2129的28日已经发现他了不过没钱了,短线的话7--8个点还是很轻松的
2129从放完量就一直在观察最后还是错过了
0
现在对我来说最头疼的是基本面的事,真的是一点点也不懂更不会研究,更本就不知道怎么去分析他。所以我才决定做短线的,才会去多钻研技术。
我现在的思路是这样的
1找强势的做
2找强势的回调做
我基本上每天都会把涨停的收集起(做我说的1--2)不过因为自己太急功近利,自己发现稍微好点就急着做,也就把以前收集的这些股忘记掉了,等自己以前收集的这些股出现买点时基本也就没子弹了
0
看来你没看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