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这个模式应该选京山轻机的,毕竟它趋势更强一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常感谢小小兄!给我心里加了底气。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有家庭得多考虑考虑。。
0
谢谢小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在等
坚强谈不上,每天哭也没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股票真是比做梦辛苦好多哦。:)谢谢小小呢,讲了好多好东东。
0
那你的现金流为负如何能维持家庭生活,2万赚回80万那更是天方夜谭啊.
你应该现在很坚强的哦.
0
来这里的目的不是要得到谁的怜悯,而是想同过和大家的交流获得进步,大家不要笑,我现在很脆弱哦
0
【 · 原创: gl斌 2011-01-07 20:47 只看该作者(-1) 】 从09年9月2号入市到现在,亏了大盖80多W其中欠银行30W左右,高利贷30W,现在只剩下不到2W,每个月还要还1.7W多的利息
这是我现在的真实写照
0
如果是输了钱你要证明自己并不差,完全没有必要的.职业是要水到渠成的被逼没有理由哦.
请再说明白些,对兄台整理自己的思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