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间兄好,我做职业是现在被逼的,在以前的回贴里有说过,我现在没有别的选折,既然走到这条路上我就要坚定的走下去,我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美好的生活不可能把我抛弃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不建议这位兄台走入这一行业去试水,因为如果他现在20岁而且没有家庭负担即便走点弯路也是增加点人生阅历.
而他现在已经35岁依然是位初学者,有时间这位兄台可以追溯一下本论坛学者兄的轨迹,即便经过几年的艰辛努力和学者兄一样又有什么意义.追求圣杯的道路崎岖艰难也就算了,最终无法认识到自己的本来面目那才是可惜啊.
如果gl斌兄真的想在这一行做职业请现在就停止交易,不要再去证明些什么,如果你现在停不下来说自己想职业只能说是一句违背良心的谎言.当你能真的停下来时才能离你讲的职业交易进一步反之亦然.一个没有自制力的人是没有能力做交易.
0
今天才进来看帖,虽然晚了点,但是还不算太晚,好帖!
0
另外今日进入健康元不是很合适的时机,建议多多观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交易这行业的成功率与各行各业的成功率是一样的.但平均利润率高很多,因为还没有充分竞争.
有人成功但付出代价很高未必值得.
0
兄的帖子,我昨天就拜读了。兄有自己的一套对股市获利的独特看法,这是好事,如果利用这套方法能够稳定获利,那就代表你成功了。
毕竟最简便最快捷的获利方式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虽然很多人质疑你的方法,虽然你的方法在大多数人眼里很拙劣,但又有谁能够否定在股市里不能用简单的方式获利呢?如果你能利用你自己的方法进行获利,那所有对你和对你这个获利模式的质疑将都会成为浮云。
做人做事不怕走错路,最怕走错了无法及时改正,一条路走到黑,那就比较可怕了。
兄可以继续利用自己的模式进行试验,不断修改,如果这个模式的确能够在股市给你带来一定的获利的,那么恭喜你。如果经过一段时间还是无法给你带来获利,那么兄就应该考虑下,自己这个方法是否可以单独存在,这条路是否可以走的通?
希望对兄有一定的启发和帮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401377/1
小小兄好!如有空请翻看这张帖子,点评一下:我这种方法可取吗?另,今天买进健康元合适吗?谢谢!
0
一直在忙,没有时间细看。
但必须来顶一下
0
恩~!路在前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