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亏多了,就麻木了。
最近才开始思考交易这个命题。
兄的理念很值得学。
0
楼主,好人+牛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是个诚恳的人,说的好
做股票稳定获利不难,就如我所说掌握一定的获利方式,一年赚点钱不难。但如果频繁长期操作不输那就难了,那些心态好,控制力好,反应快,能完全控制自己的人,但毕竟是少数,我自己不属于这类超人,我感情太丰富了,呵呵。所以我才会选择自己的投资方式。做该做的,赚该赚的。
0
小小交易员:您好!这个帖子我时常会翻翻,难得您耐心回复每一位提问者。
做股票能稳定赚钱太难了,当然心态好控制力好技术好反应快的人不觉得很难。
但凡人都有个生物钟,状态也不会永远保持。所以能理解投资的多元化。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别激动,你能行的。你怎么做和我没关系,那我怎么跟我帖子里朋友交流那又跟你有多大关系?
呵呵
1
像您这样有疑问的朋友,你去翻翻前面几页的帖子,出现过好多个了。
我也不一一回了。。
稳定收益 不代表可以一年四季永远都可以靠这个市场去获利 用合适的方法赚了该赚的就可以了。
我开的公司也不是这一个了,新的公司也做的也是投资行业,做的是国内某个交易所的会员单位,花了不少钱才拿到的资格。
赚的一样是某些人的钱,跟你从股市里赚钱是一个道理,只不过更加稳定更加可靠,玩的范围更广更大了。股市,期市,汇市有行情了我一样会去做,有颗投机者的心,就有了魂。
最后麻烦你出于对我这个楼主的尊重,请你认真看完别人的帖子后再提出你的看法,别扭曲事实,为了回帖而回帖。
0
我怎么做和你没关系,我又没有教别人。而且我不是职业炒股的。我成功不成功和你的论点没关系。
你的帖子以及你回答问题,就是要告诉别人该怎么怎么做才能在股市中赚钱,对吧?那您自己都不能确信赚钱,为什么可以告诉别人怎么赚钱呢?不明白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信心能够“点悟”你,你有自己套路那你就闯,你认为对的那就去做,错与对时候到了你自然能明白。
看你注册TGB时间是09年的,那么做职业炒股也好多年了吧,我反问你一句,你作为“职业炒股”者,这几年你过的好吗?翻了多少倍了呢?跟你周围的朋友比比,你过的好不?
0
向楼主问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我完全明白。如果您的领悟仅仅限于这一层,那就太令人失望了。很多职业炒股的人都知道一将功成万骨枯这一点啊。
按照你的估计,你同时也是在说,对0.01%的人,职业炒股是可行的。中国1亿股民里,有1万个人是可以职业炒股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赚钱把握可以很大。这不是我说的,是你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逻辑就更不通了。资金到了一定规模,当然会分散投资,比如投资房产,黄金,股权投资等。但一切的一切都是投资,比如asking,买了了名车豪宅游艇,投了VC,办了慈善,但同时他也不工作,专心炒股就够了。职业炒股和分散投资这二者并不矛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把炒股作为职业,怎么就变成不跟上时代节奏了?巴菲特一辈子只专注炒股一件事,他算跟不上时代节奏吗?职业炒股,谁说要宅在家里了?炒股者也可以有自己丰富的的社交生活。中国那么多证券从业人员,他们很多也是职业炒股,只不过一个在办公室,一个在家中(爱热闹也可以去营业部啊)。当今世界上,在家中工作已经成为潮流。有啥不好?
通过楼主的回答,觉得楼主的思路并不清楚。
我对楼主开公司行为的解释是,楼主无法做到在股市稳定盈利,所以,不得已,只能从事实业。
我前帖是将楼主一军:楼主你自己有没有自信在股市盈利?如果自己都没有自信,那为什么有要自信去教别人?楼主的帖子是教育贴,而不是探讨贴。你语重心长地告诉别人该怎么做,怎么悟对,怎么悟不对,但前提是自己首先要悟。
你也没有回答我的事实问题:你最近两年收益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