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世上有聪明人自然有愚钝的,辨证的。随他去吧,气坏了,划不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金不怕火来炼。
怕火来炼的,不是真金。
既然人不是真金,传授的就不是真经。
不知道我有没有理清你这位兄弟的思路。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对我逻辑的正确有自信。我对你指出你逻辑上的错误和言论上的不一致有自信。
对你上述股票言论自信的人,却不敢职业做股票,我觉得这是不可思议的。如果你说你是为了其他方面的兴趣而工作,我可以理解;可你说你是因为股票市场变幻莫测,无法保证总是盈利,那就自相矛盾了。那你所谓的自信不是真的自信。
我分析这一现象,因为你的确满足这种人的特征。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有这种倾向,我也有说大话的时候,我也要自警。
至于如何操作股票,我在你帖子里没有谈一个字。
通过和你的几个回合,我发现你逻辑不清,无法和你进行正常的坦诚地交流。
既然我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人了,我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自信量化以后是个什么概念,但不管是多少。我对自己的这份“自信”是很自信的。这点不需要别人来给我慰藉,也会因为别人的YY而打击我的这份自信。对于自信这玩意儿,只能自己给予自己,别人是无法给予的。
我不会给别人指指点点,在帖子里跟朋友聊天都是基于交流为出发点,谈不上传授。
而你一边说着传授不对,传授不自信。可你现在却在我的帖子里摆出一副叫兽的样子,还拿我做例子来剖析某个现象?
请问你的自信又来自哪里呢?你的根据又来自哪里呢?你所谓的投资高手,又买游艇买飞机的朋友,你有亲自跟他去见过面,聊过天吃过饭吗?
0
到底什么是心态啊?吧里的亏神割了十几年肉,貌似心态也不错啊。不要楼主的心态部分,能分享方法部分吗?
0
大可敞开大谈你的经验及所悟的道嘛!!
抠字眼真的没什么意思
0
最近跌的很多,
有些人难受了,
要发泄火气自己开挑战帖子去,
针对性的在别人帖子里挑拨挑刺难道真的能让自己那颗流血的心灵有成就感?
我就郁闷了........
0
对传授的东西的自信要超过对自己的自信。
这点,是论坛上甚至社会上很多很多人的通病。一个通俗的例子是:自己都不敢买的股票,却往往推荐别人买的时候信誓旦旦。自己还没能盈利,却当起老师来指点江山。还有一个社会上的例子是:自己都穷困潦倒,却去教别人成功学。
只是借兄的宝地,以兄做例子,来剖析这一现象。不是针对你个人的。
我希望自己能时刻以探讨者和学者的姿态,去面对这个市场。学无止境。如果我自己没成功,我是不会传授“成功的经验”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 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只是点出你逻辑上的不一致,希望你能自圆其说。我和别人对话,如果对话者继续不讲逻辑,顾左右而言他,我也没办法,只要退出。
我和你聊,因为我看了你的帖子,觉得你懂股票,不然我也不会给你加油。我想你一定敏锐地看出,股票的成功贵在自知。很多人屡败屡战,都输在了没有自知之明上。而你既然看到这一点,就应该再进一步反思,自己又知道多少?你一方面说,按照你的方法去做,专精一两招在大盘不太糟的情况下70%--100%不是难事,我完全同意;但你一方面自己又非常害怕股市的风险,觉得长期来说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所以要分散投资。你自以为自己懂股票,可以授人以“渔”,但你究竟懂到什么程度,自信到什么程度?你可以持续盈利吗?根据我的感觉,你对你传授的东西的自信要超过你对你自己的自信。
希望我的追问对你,也对问你问题的未来的投资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