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0
:)
0
对于大多数从事其他行业的散户朋友来说,就应该放正自己心态。
做好自己手上的工作,该干吗干吗去,把炒股作为业余爱好,每年能赚一笔钱就很好了。
对于另外一些抱有幻想,想从事这行混饭吃的朋友。那你们应该更加努力,多多学,多多跟人交流,先了解这个行业的本质,再决定自己是否要把这条路走下去。
如果你刚进入这个行业一年,你认为不停的靠你自己一个人,靠你那么几万块钱就能变上千万上亿,那还情有可原。
如果两年以后你还是同样的想法,还在专研那个指标,那个内幕。。那么不好意思,朋友,你应该停下来好好想想,是否该出去走走,干点其他的事?
0
经典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朋友,
当你什么时候领悟到所谓“职业炒股”对于99.99%的人来说只不过是个“幌子”的时候,等你到了这个阶段,再来看这个贴子你会有新的收获。
再者你觉的顿悟以后就能一马平川似的在股市提款了吗?呵呵,那你也太幼稚了,虽然你能过了技术和经验这一关,你能过的去自己这一关吗?你能一年四季365天都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心理吗?你能把自己控制的像机器一样毫无感情不?如果做不到,那就不能做到百分百的去市场提款,只能做到6-7成。
何况等你到了一定年龄,手上有了一定的资金,在市场赚到了一定的钱后,势必会去考虑更加稳定更加容易让自己控制的投资。把所有从市场赚来的钱都投在市场,最后全部还回去的可能性可是很大的哦。你能保证一辈子脑子清醒吗?
再者,永远只在证券市场待着,在一个市场折腾的,不去学,不跟上时代节奏,天天宅在家里对着个电脑的所谓的“职业炒股”者,你们觉的能成功的能有几个? 请不要逃避生活~!
0
因为楼主不承认顿悟,我说的“顿悟”,其实就是“渐悟”,就是指对市场的认识到达了一个高度,一个可以稳定盈利的高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问题不解,真心求教:
楼主传人以渔,自然是自己有渔了,楼主指点人如何顿悟,自然自己已经顿悟了。
楼主认为炒股若得法,只要环境不是太恶劣,就可以稳定地获得远超实业的利润。那楼主自己为啥要忙着开公司,为啥要忙于工作呢?如果楼主对自己对股票顿悟有足够自信,那楼主自己为啥不通过职业炒股来获得远超过实业的利润呢?
莫非楼主的资产已经达到了惊人的高度,所以办公司仅仅为娱乐?
另外一个相关的问题,顿悟以后会发生什么?楼主顿悟后,这两年收益有多少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交易员 新公司 在哪里啊!有时间去拜会下
哈哈!关注你半年的帖子了!
觉得你是个十分热心和专业人士
和淘股吧 其他高手有本质上的不同
0
一口气看完,还未消化,要经常来看。感谢楼主的分享。
我从去年的高位买的中国平安。
0
祝小小兄的公司财源广进,客似云来。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