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所谓的"顿悟"的理解,帮TGB的兄弟理清思路。

10-12-15 12:10 101051次浏览
小小交易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奢望或者幻想在投机领域有不劳而获的瞬间顿悟,那只是失败者给自己的精神毒药或者是不良的成功者给未成功者设置的障碍。

任何领域的顿悟都是建立在参与者本身具有厚实的知识和经验上,没有厚实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作为基础是不会产生瞬间的飞跃的。顿悟就好比是一个做科研的学者,对某个命题日思月想,白天想晚上也想,突然间在某一天做梦的时候得到了灵感,解答了这个困扰了他许久的命题。但前提是这个学者为解决这个命题前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相关知识和研究,做梦时得到的灵感只不过是众多相关知识相互碰撞所产生的火花。
所以股市抄手在股市上的突破也是同样的道理,要想有顿悟的经历,必须为顿悟这个经历准备好足够的素材,也就是相关知识和经验。

发文只是为了给众多有梦想的TGB兄弟理清自己的思路,不要存有不现实的幻想。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交易员

11-06-29 15:40

0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小小交易员

11-06-29 15:38

0
:)
小小交易员

11-06-29 15:08

0
对于大多数从事其他行业的散户朋友来说,就应该放正自己心态。
做好自己手上的工作,该干吗干吗去,把炒股作为业余爱好,每年能赚一笔钱就很好了。
对于另外一些抱有幻想,想从事这行混饭吃的朋友。那你们应该更加努力,多多学,多多跟人交流,先了解这个行业的本质,再决定自己是否要把这条路走下去。
如果你刚进入这个行业一年,你认为不停的靠你自己一个人,靠你那么几万块钱就能变上千万上亿,那还情有可原。
如果两年以后你还是同样的想法,还在专研那个指标,那个内幕。。那么不好意思,朋友,你应该停下来好好想想,是否该出去走走,干点其他的事?
pengy2005

11-06-29 14:50

0
经典
小小交易员

11-06-29 14:4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朋友,
当你什么时候领悟到所谓“职业炒股”对于99.99%的人来说只不过是个“幌子”的时候,等你到了这个阶段,再来看这个贴子你会有新的收获。
再者你觉的顿悟以后就能一马平川似的在股市提款了吗?呵呵,那你也太幼稚了,虽然你能过了技术和经验这一关,你能过的去自己这一关吗?你能一年四季365天都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心理吗?你能把自己控制的像机器一样毫无感情不?如果做不到,那就不能做到百分百的去市场提款,只能做到6-7成。
何况等你到了一定年龄,手上有了一定的资金,在市场赚到了一定的钱后,势必会去考虑更加稳定更加容易让自己控制的投资。把所有从市场赚来的钱都投在市场,最后全部还回去的可能性可是很大的哦。你能保证一辈子脑子清醒吗?
再者,永远只在证券市场待着,在一个市场折腾的,不去学,不跟上时代节奏,天天宅在家里对着个电脑的所谓的“职业炒股”者,你们觉的能成功的能有几个? 请不要逃避生活~!
轩辕剑

11-06-28 21:42

0
因为楼主不承认顿悟,我说的“顿悟”,其实就是“渐悟”,就是指对市场的认识到达了一个高度,一个可以稳定盈利的高度。
轩辕剑

11-06-28 21: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问题不解,真心求教:
楼主传人以渔,自然是自己有渔了,楼主指点人如何顿悟,自然自己已经顿悟了。
楼主认为炒股若得法,只要环境不是太恶劣,就可以稳定地获得远超实业的利润。那楼主自己为啥要忙着开公司,为啥要忙于工作呢?如果楼主对自己对股票顿悟有足够自信,那楼主自己为啥不通过职业炒股来获得远超过实业的利润呢?
莫非楼主的资产已经达到了惊人的高度,所以办公司仅仅为娱乐?
另外一个相关的问题,顿悟以后会发生什么?楼主顿悟后,这两年收益有多少呢?
北美野牛

11-06-28 20: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交易员 新公司 在哪里啊!有时间去拜会下 
哈哈!关注你半年的帖子了!
觉得你是个十分热心和专业人士 
和淘股吧 其他高手有本质上的不同
旧房客

11-06-28 00:51

0
一口气看完,还未消化,要经常来看。感谢楼主的分享。

我从去年的高位买的中国平安。
tj520

11-06-27 15:04

0
祝小小兄的公司财源广进,客似云来。恭喜恭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