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向您学
0
学索师! 谢谢!!!
0
呵呵,主任今天来上海看世博了,不回帖?
相信一直看索大帖子的索友们都是收获颇丰的,无论是RMB还是思维方式,所以索大辛苦一定是很有价值的。
索大辛苦码字,不必一一回复,分析讨论是值得,但冷言冷语的那些人,建议索大视而不见,道不同不相与谋嘛:)
我支持索大的观点。
0
多谢人爱,好久没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xianding
0
收盘击穿2639且三天无法收回,确认熊市。
========================================
来给老师加油!
0
看空不止一次,本来我就是波段操做者,大箱体震荡市,不是明显的多头和空头趋势,所以要波段操作才能赚钱,现在的的这个大市,2639-3478之间坚持波段操作,3478以上确认牛市,一路持有,破2639确认熊市,清仓离场,否则,在2639-3478之间都可以根据不同的点位和技术形态持有不同的仓位
对于中小盘股,关于不少到底是多少,我还没有统计,粗略看来,应该至少有50-100个,特别是在我看好的几个板块中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有没油票无所谓,关键是能从我写的帖子里看到有价值的东西,否则白写了,还不如不写
本来自己闷头赚钱就行了,在这里发帖本来是为了帮助大家,如果没人看到价值,就没有意义,浪费了我的时间也浪费了我有限的精力
,根本没有写的必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年初就预测今年加准备金率3-5次,加息2-3次,难道就不炒股了?
而且,你看贴子难道只看标题,不看内容么,虽然我在3150看多,但是我也在贴子里说了万一破了3098就走弱了,要减仓或止损,你都不看的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等我七月上班了,买油票给索大加油,还是跟索大赚了不少的,可惜啊可惜,我的本金是学生仓中的纳米仓,没米啊,呵呵。
这个市场的走势,恐怕神仙也未必每次都看得清楚,但是觉得分析逻辑的正统化才能适应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逛论坛看到无数经验主义方法的神奇让人感叹,但还是觉得基于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政策面进行分析得来的结论,才更加具有统计意义。
所以,支持索大,跟多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