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都这么贵的股票啊????????????????????????
0
谢谢索大,关键时刻出来指明方向,无论对错,都已表明了态度,重要的是提供了可操作性的策略。顺便请教,看好的水处理股有哪些,601158重庆水务是吗?
0
[quote]原帖由索罗斯在2010-05-03 12:07发表
你是大部分人中的一个么?其他的大部分人呢?
提示的破3098减仓或止损为什么不做呢?
[size=12px]原帖由匹夫在2010-05-03 12:06发表
[size=12px]原帖由索罗斯在2010-05-03 10:49发表
本想拿自己举例的,但不想给人以小人之嫌。你既然说了,我可以坦然的说了:是。
0
支持并干推!
0
你是大部分人中的一个么?其他的大部分人呢?
提示的破3098减仓或止损为什么不做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多说一句,请大家多看看“中国华尔街”的帖子,有对比才知到不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道你不知道如果股指跌到2639三天无法收回的话,小散早就亏的连裤子都没了?到那时你再提示看空,你当然没有错,但已经大幅亏损小散怎么办?他们亏掉的钱怎么办?
你当然有理,3150坚决看多,也留了个活口。但你知道否?大部分人因为你的坚决而亏得一塌糊涂?至少10-20%没了吧!是否一定要如你所说,再跌到2639才悔悟?
0
无油,但学到很许多东西,多谢大鳄,哈哈.............
0
支持,观点鲜明
0
比较赞同索兄的两个观点:
1、加息没什么可怕,只要低于CPI,还是会有资金涌进来
2、箱体震荡的可能很大
至于有些人说索兄是托,我到觉得未必,小小的股吧才能影响几个人,大可不必如此。做股票如做人,心胸开阔些,心情也好,股票赚钱不也就是图个心里高兴嘛,说实话,钱太多,真的意义不大,麻烦事却不少,没经历过的人不会明白。人生不到百年,赚点钱,高兴就好。
顶索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