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空不止一次,本来我就是波段操做者,大箱体震荡市,不是明显的多头和空头趋势,所以要波段操作才能赚钱,现在的的这个大市,2639-3478之间坚持波段操作,3478以上确认牛市,一路持有,破2639确认熊市,清仓离场,否则,在2639-3478之间都可以根据不同的点位和技术形态持有不同的仓位
对于中小盘股,关于不少到底是多少,我还没有统计,粗略看来,应该至少有50-100个,特别是在我看好的几个板块中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索大码完字不必多言…
观点明确白底黑字表达分明…
一月回一贴偶来支持你!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能我是阴谋论了,我的感觉:索罗斯就是机构的托。
周小川又出准备金了,他视而不见,反而还在唱多。
我潜在观察过多次了,,包括3150他还说坚持看多,说马上到4000,多少小散亏的一塌糊涂,还死命跟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没有兴趣量化一下你的这句话,这样我们好做一个跟踪。
不少是多少,是1/3,1/4,...或者1/10?
一路新高的确切意思,是回调10%,30%,或者是象08年那样回调90%后再09年10年这样创历史新高。
印象中楼主曾经看空过一次,所以我才感觉与忘情兄有些区别。
0
非常感谢!
索大对趋势和形势的判断,远不是简单的长期看多或看空。
几年来,索大的判断还是很精确的。
有缘的多关注吧。
0
友情提醒 不要不小心走向忘情兄那个方向了
0
质疑索罗斯,已经多次误导群众了。如果你的水平有限、或者另有目的的话,请不要在此胡言乱语
0
学了
虽说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但市场总会有些新东西
0
神棍出没 鸡鸭小心
0
学。最青睐的是动力电池和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