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盲目的迷信和不断章取义的批评是并列的
如果仅仅是看到题目就恶语相向,其实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认真的读一读,看看索大的分析基础,才是自己进步的开始
说到被套的马甲,看看索大推票以来,严格按要求操作的,怎么会有亏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估计一会儿就有20个马甲来报到了。
论坛是自由交流的地方,大家是成年人,炒股盈亏自负。难道听别人意见挣钱放腰包,亏钱怨别人?
如果总是披着马甲来攻击,高手谁乐意来发表自己的观点?一味迎合大家就好?
别的不说,前阶段楼主600259在17元左右推荐的时候,太牛了。哪怕他是机构的人,如果及时买入,不也50%利润了?
个人观察,楼主在本吧中属于看多之人,非常自信,肯定是在操作股票上有过人之处,在股票市场上属于成功人士。
总而言之,如果都不发表自己意见,要淘股吧何用?在自己周围能找到这么好的氛围?
0
非生气也,乃心痛也,你认识我很久了,知道我最关注的是散户,我来这里写文章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散户
如果散户因为我的操作策略而亏,至少说明我的文章有很强的误导性
只能针对有一定解读能力的散户,而不是针对所有散户
我不能容忍因为自己的误导而使得散户亏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晕,索大,不至于这样生气,呵呵
3098的提示很明确.趋势发生逆转,不能理智的作出抉择才是被套的根本.
认识索大几年了,索大的人品和学识有目共睹.
看多和看空,给出的理由和策略也很明确.
0
如果仓位过重,请参照主帖中十万级别的操作策略,回避短线风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调准备金率本在预期之中,所以不会使得大盘走出崩溃性走势,只是使得尽快确认短底,上贴总已经提示,本波下跌大盘调整的目标在2788-2818,准备金率的消息不会使得大盘超出预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真的有20个以上的散户因严格遵照我的操作策略而亏,那我罪孽深重,向大家道歉,没什么可说的
只要有20个人来这里报道,我就此不再TGB发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索大,600228我死扛了,决不割肉。
0
4月份跟着索大在216和460上面各赚了十几个点,谢谢!
索大推荐的928等确实跌了,可是减仓又不是没有提醒哦!
索大若真的能够指哪打哪,他就是上帝了,O(∩_∩)O~
所以大盘暴跌,他推荐的pp也得跌。
自己亏了别怪人家,想想你干嘛信索大或其他人呢?又不是少先队的级别,有点自己的主见好不好。
0
哈哈,索大又开新帖了~
不过这说风凉话的空头真多啊。。。。居然还拿索大和汪汪比,就不是一个档次上的人物嘛
索大之前提示的规避地产、破3098减仓其实都已经很有效的帮助各位索友减少损失了
ps:索大觉得这次上调准备金率会影响最近走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