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管什么牛市熊市了,2940一带,小散给我都清仓算了!
0
正版旺财 说得有操作性。但如果不反弹一直跌呢,如何操作?
0
顶索大,思路很清晰。
0
现在是牛熊之间吧 市场还没给出答案
0
理解错了,满仓的时间还早呢
另外,做股票要控制好风险,不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顶,我将如法操作,如果明天跌破2800收盘不能站稳,就等2700.否则就满仓,至3000点开始减仓.我做股票就是短线赌.放好心态,射好止损
0
新经济结构性牛市, 观点正确。
0
继续关注索老的一切言论,散户的主心骨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原帖由索罗斯在2010-05-03 14:22发表
如果真的有20个以上的散户因严格遵照我的操作策略而亏,那我罪孽深重,向大家道歉,没什么可说的
只要有20个人来这里报道,我就此不再TGB发贴
本人96年初刚进股市时,同学说买海尔,同事说买小天鹅,买了小天鹅被套,海尔一飞冲天,能怨谁?2000年左右,7元买入北京化二,12、13元横盘一月未出,06年5、6元割肉,7000股,如果放到现在,又是何种情况?
炒股和打麻将一样,输了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老怨别人、怨国家、怨社会、怨制度,即使有理也没用,没人会给你补窟窿。本人上星期全仓亏20%,这几天也郁闷、生气,生自己的气,空仓近一年,最终还是临大跌前冲入,怨自己手贱,怨自己有些想法纯属YY,怨自己还是贪婪之年顿起。
贪婪、恐惧真是人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