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非常喜欢索太的文章,观点鲜明,思路独到,论证充分。
对我来说是拨开云雾的感觉,看后操作特踏实。
推荐,收藏
0
主任 玩的高兴不 好多人在放肆 淹了他们
0
老索你也不嫌累的慌!多休息休息!扯那么多干什么!
0
嘿嘿,报到的20个人,有多少是贪贪婪,有多少是违规,有多少是操作能力强的,做股票本来就是螺旋式式上升的,不是1加1等于二那么简单的!
0
大力神油推,!!!
0
咖啡卡加油券0/0【 · 原创: 初五 2010-05-03 16:43 只看该作者(-1) 】
经过08年危机的洗礼,又经过新一轮产业的振兴,如新能源、低碳、智能电网、生物制药、消费升级等等。
大量好公司将会涌现出来,至少是能快速成长的公司。
如果说什么才是老古董的思路:那就是中国没有好公司。
与索兄的观点不谋而合,给索兄送一桶油。
0
索老师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
毛爷爷说过凡是敌人反对的 我们都要拥护:)
0
老索新帖 先推后看~~
0
感觉这也是个办法 免得晚节不保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啥都没用 题材股这几天补跌太迅猛 大盘即使到2960 题材股也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