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劝你一句
这种非常时候
你有本事赚钱呢悄悄赚
千万别出来害人
宁可看错,不可做错
做点善事没有错
我错了也就是让大家少赚点钱,
你错了会让一个家庭受伤
你说呢
0
大盘的跳水都是最好的送钱时机,我们要向主力那样思考,只有这样,才能战胜主力
0
我是严格按照一世的观点操作的,上周五抢了些反弹,目前25%仓位,春节后至今收益5%左右,虽然比一世差远了,但是还是跑赢大盘。。。。。。在此感谢一世,并祝愿一世好人好报!
0
顶索大
0
支持观点鲜明德,有3条以上论据的
0
呵呵,我没那么大本事,就是看到老索苦口婆心的在说这些有点不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看到主任了,主任主持大局,帖子才不会乱。
0
赚钱归功于自己,赔钱时怪别人!自己脖子上的东西干什么用的?这种人理都不用理!
0
平时看索大的帖,没亏,好几只都挣钱了。谢谢您,索大!600259,000703,000928,我也可以大赚小赔了。还有您发帖告诉大伙儿地产有利空,我当天告诉了两个朋友,她们把万科都抛了,避过了前两周的地产大跌。真是谢谢您。只是我没有油券。
0
大涨的时候看空不受欢迎,大跌的时候看多也会被人骂!!
支持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