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跌是可以的,但是跌过了度,恐怕适得其反,就象跌到2800,对于各方都可以接受,跌破2800,对于整个形态已经不太乐观,如果跌破2639,不是想涨就涨那么容易了
典型的是从6124跌下来的行情,国家当时的希望调控到4000(3000是最底限),并安排了无数利好以防万一破了4000,但是最后赶上金融危机,出再多利好也阻止不了大盘跌破2000,所以,如果想调控,下跌一定要有度
所以你说的大多数都对,但是要建立在下跌有度的基础上,一旦过度,想掉头是很难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另外,还有一个观点和索大不一致。那就是关于近期股指期货。
我个人的看法,股指期货更是国家可以利用的工具,最近的大跌是政府乐意看到的事情。一季度我们的GDP增长11%,超过政府8%的目标,然而通胀却没有GDP这么乐观。快速的经济增长,同时也为政府调控通胀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也就是说政府可以用相对猛烈的方式来调控通胀。
1、大跌可以降低部分资产泡沫,减少上半年可能出现的通胀风险;
2、大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房地产价格,符合国家的调控策略。
3、大跌可以为今年的行情打出空间,有利于农行上市和各大银行的融资。
4、大跌有利于部分房地产资金抄底。
总而言之,基金这类机构永远都不可能是行情的主导者,他们永远都是被动参与者。
0
多谢主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谢初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没有20个人来报道?
0
我基本同意索大的观点。
第一,操作策略永远比预测要重要,预测永远只是益智游戏,那是上帝才能把握的东西。我们只能够根据不同的技术形态和不同的市场环境,制定自己不同的操作策略。每次入市的时候,做好自己的作战计划,就能应付任何环境。
第二,对于中国股市,永远是一个政策导向的市场。对国家而言,市场长期缓慢向上是利益最大化的。另外,今年几大银行的融资是一定要做的,市场环境太差,难以完成。
第三,我们为什么不反过来看看下跌的好处。机会多了?价格低了?上涨空间大了?
0
超级神棍一个
0
一世的观点鲜明,如果按照这些观点操作,不至于会跑输大盘。
希望关注一世的股友们能仔细分析和严格操作,特别是止损。任何股票都有止盈和止损。
0
谢谢索大中肯的分析,准备反复温。
PS:PF索大的心态,即使是面对攻击性的观战也彬彬有礼,换做是我,早就炸窝了。
0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