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楼主。批评楼主的人应该仔细看贴,不要把自己的亏损算在别人头上,做人要厚道,老天也会帮,反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支持)
0
听索大的,到了2960开始减仓。
0
好
0
跌到那里当然可以,但是停留的时间必须短,然后要迅速回到年线附近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旦真的进入熊市,国家在资本市场上的各项布局基本失效,得不偿失。我的观点和索大一样,跌完,要继续涨的。但是能够涨到哪里,就走一步看一步了。最低会回到3300的。
0
支持索大。3月份看了索大的分析,卖出银行买入000049。虽然较早卖出只有十几个点的利润,但已避开了银行的下跌。
0
是的,我说的下跌时有度的,个人觉得2600-2700可能是个比较合适的区间。跌太多了,问题就多了。
0
他们之所以能不计成本是因为他们是政府的亲身儿子,孩子他爹如果敢让他们炒股,那肯定是有百分之一万的几率保证他们赚钱。
同意索大主贴观点,注意身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指望基金当行情的主导者,是不太可能的,但是汇金,以及社保的资金,就不是那么吃素的,这些资金,其实才是市场上最猛的资金,因为关键时候,他们是不计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