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无油干推,顶索大
0
没人拿枪顶你买票吧?
看看索大一向来的帖再说话不迟吧。
0
育人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功德无量的善事,希望索师继续在这片阔野上耕耘!
0
修行在个人的话大家永远要记住
其实,股票市场,是个很好的市场,当你进入前10%的时候,你会有不同的感觉,当你进入前1%的时候,你会豁然开朗,当你进入前万分之一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这是适合你自己的最好的地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索大的帖先推再看。
0
如果股市是吸纳流动性的最好场所的话,一味的涨和一味的跌都是不可取的办法,在一定区间里来回是个好办法,发新股也不耽误,散户或在箱顶套牢,或在箱底割肉
0
顶顶索老师的贴,顺便说说个人的看法
从去年3400点以后,股市每到多头看来要突破的时候就回落,每到空头看来要破位的时候就翻转,这股市专杀技术流。
如果一旦落于2600点以下,那么意味着政府09年的所有努力都落空。别忘了大小非的最大庄家就是政府。
09年有一句话,大意是对股市,国家已经有了一些有把握的调控办法。仔细体会,含义不言自明。如果3400点以来是
熊市,那么很难解释这么多股票站上了历史新高的位置。现在的股市,我觉得可以定义为牛皮市,或结构市,现状也是
符合管理层的意思的。一家之言,权当笑谈
0
赞索兄胸怀!希望诸位看官能够体谅、理解索大的心情!在走上股票市场这条不归路的时候(为什么叫不归路,这是我自己目前的理解,直到有一天我能找到自己稳定的盈利模式,才能够改变观点),真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学、多交流,而不是看帖子仅看标题,看主贴而不看跟帖,细细的咀嚼体味每一位资深投资者的经营理念,才能够有所心得。何况,任何学过程都是比较分析的过程,我反对一亏就跳脚骂人的浅见者,但我更鄙视没有自己观点一味盲从的惰夫,希望各位网友能够花点功夫,博取百家,仔细分析比较,然后再来判断大盘及个股的走势,到那时,才能叫真正的盈亏自负,才能从每一次的股市轮回中取得心得,才能从股市的无常中觅得有道!
0
心情好的话,而且也不会在这里贴了,省得麻烦
[size=12px]原帖由索罗斯在2010-05-03 10:41发表
由于篇幅所限,我在这里就不集中提示个股了,过几天将新开帖子单独阐述新经济,生物医药,稀有金属板块中我比较看好的个股。 [/quote]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世老大能否把这些中小盘的票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