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向增发价最终定在21元,是不是太高了点?陈小兵搞了300万股,耗资6300万元,沈汉标搞了250万股,耗资5250万元!对比一下他们联手搞的另一只增发股002209,耗资番倍。川润今天收盘24.20元,比增发价高一个板多一点,这几天小盘股都猛涨,川润流通盘才2640万股,够小盘了,反而是下跌的!
论行业,增发募集的资金投向余热锅炉发电设备,国家政策鼓励的项目,低碳节能降耗,一期已经投产,二期预计今年八月份投产,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对比一下同业的海陆重工,增发价都要25.50元,现价比增发价已经涨了80%!比一下业绩,相差也没这么悬殊啊。
问题就出来了,是不是定向增发价太高了?为什么搞这么高?当初增发的时候有十七家机构参与,长江证券最狠,报价20.25元,500万股!定向增发专业户江苏瑞华报得比较低,才17.53元。看定向增发前的整个图形走势,四十五度角稳步盘升!可就在增发期间,借助大盘的下跌,转头向下,掉进大坑,两个多月,至今没有翻身!我个人觉得,年报没有送转股,可能是跌的原因之一,另外原因,是不是原小庄没搞到增发筹码弃庄而去?
我想,老陈、老沈进来,不是和钱过不去,总想赚钱的,一个板多一点,他们是搞企业的,肯定不会甘心。欢迎有该股的朋友讨论。我今天买了一百股,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