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希望我在这个帖子里呆很长时间。每天点击一下帖子,就是对自己心灵的撞击。
0
我从来不怀疑AL,我非常尊重他,信任他
AL不会在一两个股上骗我们什么,个股对他来说只是个道具,一个演示的道具
好比向我们指出夜空中的星星,个股只是那只手指,不是方向.
我只是觉得好多人在帖子里喊着叫着信心,信心
我不知道你有多少信心.
起码,我是每天都在心里问自己
AL如果不再出现了,我对自己,对这个股票,有信心吗?
每个人都应该这样问自己,不是吗?对你手中股票负责的是你自己,不是AL
0
在股票上的信心很好检验出来。
拿一个股票最长的时间是多少?
赢或亏并不重要,拿着一个票不管涨跌三年以上有吗?
人生的精彩就是在体验历练。而股票我们做不到。
这是一个问题。
0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最幸福的
在这个浮躁的红尘,多想想,你,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都为他人做过些什么?
无论物质还是财富,哪怕是心灵的力量,只有拥有的人,才有资格能够给予
想要富贵,那么,去舍吧
舍时间,舍财富,舍人力物力
无所求的去舍
最终收获的一定是富贵,无论是名还是利
0
帖子里的人应该做一个这样的假设
如果明天开始,AL消失了,再也不来了
你怎么操作你的股票?你还能坚持你的信心吗?你还有兴趣每天来念一次西施给我力量吗?
呵呵,这叫信心?
0
好帖啊
0
说实话,现在的这份淡定,是缘份给我的力量,谢谢,以后我将让力量给我缘份!
0
:)
0
2010你就直接拉得了
0
alal2010兄,乃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