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任何事,如果你一旦认定的,你就要坚持的走下去。拐杖不会永远有,最终你只能靠自己,信自己。只要你确定的东西,你就要信下去,包括信你自己。这才是最终目的。人活着,最终都是为了一个信念,几般追求。
顶al2010这句
非大丈夫,说不出口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0
每天来
0
信就信到底!!!
0
这个帖子已经有5万多次的点击,是大家共同奏响的,这样的撞击声,让我更加坚信,来这个帖子不是找黑马,是让我们找回丢失的信心。
信心比金子贵!
0
长期在股市里追涨杀跌忙忙碌碌的人,心绪都乱了,对静定和平淡如菊难以体悟,尤其对背后蕴含的绵绵不绝的如内力一样的气息难以领悟
抱着一个吃饭的碗,直到收盘! 我觉得这句话里面,包含着太多的信息。
0
我改改口号!
苹果,苹果,给我力量!
0
相信中国!!!
这个是真谛!!
祖国派专机去接墨西哥的同胞回国,看到同胞们激动的喊:“祖国强大了!”,那一刻,我也热血沸腾。
0
信,信念,坚持到底,不离不弃!
西施,西施,给我力量!
感谢!!感谢AL,以及帮助我的人,还有咱们这些每天喊“西施,西施,给我力量的人”的粉丝。
我们这些粉丝不是疯子,我们是用一种方式,相互的激励,相互的提醒,坚持到底。坚持到底!!!
0
alal所说信念,我觉得没有经历过痛苦的心路历程的人,是很难理解的
只有在困顿中,无论是生活还是精神,经过一番痛彻心扉的洗礼,才能够形成一点点坚韧的信念,才能够带着自己穿越层层的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