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找这个老师的代价是月底陪他出趟远门,喜欢一些破烂的瓷器碎片,让我驾车陪他去发源地一趟。因为这五一还专门去定了车,本来也就该换了不过提前。
一般人找他理都不理,不是钱的问题。以前通过朋友认识开车送过他几次,单独请他吃过两次饭,每次青菜豆腐盘红烧鱼块。但聊的很投缘。给他接触到现在帮忙完全是一种缘分。
缘分很重要,修行修心也就是修缘。
其它同学继续,星期一考核。交作业者免费送黑马一只。
0
儿子考高中填志愿一二三志愿都填了一个省重点。一志愿正常招录,二志愿降低点分数少交点钱,三志愿少分数加多拿钱较多。儿子水平如果发挥好再努力一下达到二志愿有希望,三志愿绝对问题不大。但三志愿的分数在其它市重点可以上实验班,在这个省重点上是最差的班。
放学回来给我说老师同学都说省重点三志愿的班学风不太好,交钱还多,所以大部分都选择了市重点实验班。
交流了半天没有结果,后来我说越是大部分人反对的我们越得上。就这么定了,老子说了算。
当然随后该是给他讲了很多。其中讲到了二八理论。
实际发自内心我是对现在教育制度的抵触,一个初中生早七点到晚十一点除下吃饭时间一直在学,并且午饭晚饭都在学校吃,虽然回家就几分钟。正灿烂的年华就这样埋在课本中我看着真不忍。一个脑溢血一个脑瘤都是最近发生在他们同学身上的事情。尤其是男孩连体育锻炼的时间都没有,想想我们那时候虽然物质条件极度匮乏一比真是幸福的童年呀!
所以宁愿让他上学风不好的班也不让他上所谓的火箭班,高中再那样三年我不知道会把一个人变成怎样!他们老师和同学所说的学风不好不过就是学不是很努力,有点早恋什么的,或奇装异服发型搞怪等。但我觉得很正常。
到一定的年龄就应该让他逐步适应接触社会接触他该接触的,当然首先应该让他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诚实宽容有毅力这些都是他必须做到的。每个人埋头死读到最后成功的也仅仅是极个别。
但努力是必须的,努力了不管结果怎样你就没有遗憾。
所以在初中时候他们学校应该是全省拔尖的,高中呢虽然拔尖学校但放到最差的班里也不是坏事。反过来家庭条件好相比较我觉得这些孩子眼界可能更宽修养可能会更好,社会经验更丰富。
最后还有一些事情没告诉儿子,那就是考试以前找了一个老师答应帮忙,录取后可以挑班,当然火箭班绝对不行。
0
看你的贴让我想起去年那个带散户们操作末日沽权的人。。。很是怀念那时候的时光,虽然是无言的结局,却是一段让人无法忘怀的日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节前到节后我一直捧着碗没动呢,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专一过,以前老是换股,涨追跌割。。
看你的贴可以定心安神。。。
0
我先接儿子下幼儿园,大家先聊,晚上我写写自己的故事。
:)
0
静静地坐在一顶好轿子里,微笑着。
没有一定功力,这种气定神闲的状态并不是那么轻易可获得的。
:)
1
之前叫嚣中期顶部的人,现在缩着不敢再乱言
“底部”,嘿嘿,我在“误导”你
再学舌一句有理的名言:炒股你才到哪?
谦虚点。一个幼稚园的学童,也敢来叫板。
你真瞧得起你。
安安静静的,大家一起来聊聊自己股市外的故事
0
来看股票的 都是白来的
0
最终你只能靠自己,信自己。
0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把自己的股票都给忘了
现在回头看看
同样的股票
不一样的心境
AL说得对
来这不是来找黑马的
路还得自己走
下周换回自己的股票
就这么定了
谢谢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