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真的是来找"黑"马来的,,虽然一般,,,几乎失望而归.......
都来PS我吧.......^@@^,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小散,是靠希望而活在股市,,,,,,,,,,依靠的是对明天的希望,
这个是不公平的赌局,,,,,,不需要我来费话.....
信心,,, 我还真看不到信心在那里.......,, 股票是个道具,
那双手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我能做的,,就是找到那双手,,
尽量跟着它.........就是这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差不多忙了一整周,终于可以坐下来了。
把前面的帖子都仔细读了,刚刚补完课。
感谢阿里的大善!
黑夜行者的两段话,正是俺想说的。
俺水平不高,常常迷惑中,
更不善于喊口号。
接着俺的修行去了。。。
0
啊 是大家讲故事啊
晚上有时间了码码字 hah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L的小说构思好没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l耐心,给了这么多文字,给了明确的意见。大恩不言谢!
对于诚信义,咱经历了太多,悲伤失望的故事也太多,不过和有理的大兵、小玉以及
香格里拉比起来,却又平淡了很多。甚至微不足道。所以咱羞于写成故事拿这里来晒。
可是,咱深深体会过,当自己处于诚信义状态时的感受,那感觉真的好舒服。年轻时
喜欢做小弟,喜欢跟大哥。可是值得跟的大哥发觉好稀少。大部分是可以共患难,
不可......
人到中年了,又开始带小弟。这回对诚信义的体会更深了一层,当看到自己的
兄弟把诚信义毫无保留的给了咱,那感觉无法表达。他们用青春和热血来和我一起书写
了小人物的人生春秋的章节,将成我我中永不磨灭的记忆和无价的财富。
目前人在北美了,身边没有兄弟了,好想他们。同时也格外惭愧,自己出来了
却把他们留在国内自生自灭,很难过,很郁闷。所以,咱给自己下了一决心。无论怎样
都要争取尽快回去。就那里有父母,那里有兄弟,那里有养我的土地。。。。。。
al,2010年,我预感有理系的金色战甲将披在你身上,咱决不会忘记你于2009年
在基层普度众生、广济小散的恩德的。
弹指一挥间,人生几十年。
在路上,匆忙间,遇见al,就是你我的缘!
0
大道无形..........
随时,准备逃跑,,,,,,准备中期"顶"的到来......
0
霍霍,都在说故事啊。搬个板凳听吧。下一个谁来说?
0
说到孩子上学,我也深有感触:我家小兔子今年上初一,省重点。去年小升初的时候,已经为他选好了离家近的学校。假期里带他到亲戚家玩儿,正好赶上这所名校那天考试。亲戚就鼓动他和他们家小孩一起去考,一顿猛夸,两个小屁孩高高兴兴就去了。过几天就通知说考上了。我心里既高兴又感到暗暗惊奇。我们其实一点准备工作都没做。要知道这所学校很难考,有很多同学几年前就开始做准备了,却连考试资格都没拿到;还有哪些出了考场哭鼻子的、没考上的人太多了。。。
因为知道这所学校难考,我们一开始就没有把它列为目标。但我们在平时的学仍然按既定目标前进。奥数、英语、作文、书法、乒乓球各种培训班都上。也许是因为平时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了,也许是因为运气好,总之在我们还没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我们家的小兔子就已经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了。其实他考试回来后说了这样一句话:这学校太漂亮了,我要能考上就好了。结果他真的考上了。
他是不是和这个学校有缘?
0
聊聊我的人生期许吧:到目前为止我仍正在探索:如何在人生舞台上演一场让自己无悔一生的戏,我思索到目前仍然停滞不前的缘由,也正在不断调整方向,“先做人,后做事”的哲理在入世多年后深有感悟,人生---在眼前已经那么近和真,怎么能走到儿时的梦想,什么是舍,什么是得,有时确实需要大智慧,“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是我人生的坐标和理想。
说到缘份,我感觉人生有时真是一种缘份,一个缘份可能改变你的一生,当然前提是你已经计划好了要改变。与大家缘在时空中,很高兴,尤其能得到愿结善缘的高人指点迷津,更是欣喜,惜缘!
0
聊点其股市以外的:
最近几个月,睡眠质量非常糟糕,也许是工作压力太大、工作任务太重的原因。
每天晚上闭上眼睛就是工作中的数字、细节等等,大脑依然保持兴奋地状态,
根本就睡不好,睡的不深。早上起来感觉没有精神,到了下午就感觉脑袋特别沉重,
颈椎都快架不住脑袋了,苦恼的很呢,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简要介绍一下本人的工作吧,我在行政事业单位就职,常人看来应该是份清闲、稳定、
待遇也不错的工作,谁人又真能了解呢?我们下属50多家企业,50家企业的监督与管理
职能全在我们处,另外还要兼顾行政事业这一块的职能,整天忙的一塌糊涂,五一期间
还连加了两天班(呵呵,我们加班都是没有加班工资的,因为没有这个预算),最近两
天才稍微轻松一点。而令人稍觉得不公的是,同一处室的几个同事却相当的清闲,每当
我忙于工作时,他们一般都是在看报、游戏、炒股或者淘宝!我有时交易股票,全是他
们提醒我:“唉,大盘跳水了,快出货”,“唉,有色金属启动了,吃啊”!哈哈!
总之,我是把青春的白天与黑夜全贡献给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