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的秘诀

09-04-17 12:47 180385次浏览
alal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的秘诀是什么呢?
这真是一个谜。
秘诀,迷诀。
一个小散,谈什么技术,懂什么技术。
我不懂炒股的技术,我只懂抱着吃饭的碗,直到收盘。
哦……
像不像行为艺术家?
问候大家好。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德胜

09-05-09 10:23

0
有一句佛语“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我还不能放下呀
李德胜

09-05-09 10:21

0
周末愉快, 阿里.
讲一下自己的真实故事.
我来自一个苦家庭,爷爷参加革命很早牺牲了,他牺牲时才32岁,但由于他的战友、上级都牺牲了,现在连个烈士都没评上.
爸爸只有三姐弟,最小的弟弟在日本人搜村时死去了。守寡的奶奶拉扯着两姐弟,却因为家中有块地被评为村中的富农,爸爸差点被活埋了,幸亏有人通知,他跑到了城里。
到了我这一代,遇到改革开放政策,大学以前生活感觉还可以的。工作以来虽然勤苦,但人还是有盼头的。
孩子出生后,苦难又来了,大的由于黄疸治疗不及时智力出现了问题,经过漫长痛苦的申请批准,小的去年刚出生。为了赚钱,为了孩子,我才来股市赚钱,我要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将来,不要象我这样痛苦、波折的一生

我妻子跟我也苦了十年了。。。。。。。。。。 

 阿里可能你还没有妻子孩子,但有的话,不能让他们幸福,是男人的失责。

来这都是做股票的,也说下我的股票经历:
做股票有两年多了,去年跑得早些,本金没有亏损,不错了。。。。。。
要不是我买了个2007年买了ST商务一直不复牌,现在我应该赚点钱了。
风殇

09-05-09 05:41

0
准备骑自行车去玩了  
周末愉快 阿里
彼岸的你

09-05-09 01:39

0
可惜看到的太晚了,唉,真是无缘。
吸海垂虹

09-05-09 01:39

0
请大家将本贴的2010楼留给阿里,谢谢!
conniekesh

09-05-09 00:46

0
贴照片行吗?我来试试看。
conniekesh

09-05-09 00:44

0
楼上的小宝贝可爱的,有照片没?贴张出来看看吧,谢谢
一清

09-05-09 00:41

0
哈哈,咱也聊点家常话.
近来不用长呆外地,有时间常陪我家小猪仔玩玩,真正体会了天伦之乐.
猪仔快1岁半了,走路跑步都是一颠一颠的,在呀呀学语,正值好玩时.
自己拖着扫把扫地,穿着我的大拖鞋走路,跟着音乐打一蹦一蹦,乐死人.
最搞笑的是在吃的方面极有天赋:
8个月就被小区邻居手机拍到啃鸭头,一岁后,家里的鸡鸭腿都是她的了.
吃水果就更厉害,最开始是6个月时家人发现她拿着放在她身边的石榴,自己剥着吃了,水吃干了,籽会吐.让我们惊讶不止.
以后吃水果基本上都是她自己搞定了,只要看过我们怎么吃,她就立马学会,桂圆,枇杷,花生什么的连剥带吃带吐和我们差不多.

一清,也是我给她起的名字,取自《道德经》中的"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清,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候王得一以为天下正。"
希望她能有大智慧吧.也许就象ALAL这样的,呵呵.
raliner

09-05-08 22:53

0
佛说:每一滴水都是海。人因有自我,便产生了痛苦。自我的观点产生了过去,未来,产生了好,坏,顺,逆,人一直活在企盼与欲望中。当小我消失变成无我时,那滴海水便溶入了海洋得到了自在。
conniekesh

09-05-08 22:13

0
2166的高点好像就是20.10,呵呵,是玄还是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