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母亲节,正好星期日,回家帮妈妈洗洗碗,晾晾被子,唠唠家常吧!
0
连自己都不信,何以信人,看到这里,想起了当年的大哥的一句话,来了就是一场赌,先把自信建立起来再参与吧.......
0
故事也是股市,如果把生活中自己成长的经历用到股市上,应该是相通的。
感谢47世界的人们,为我们打开这个神秘之门。
刚刚进到门口,是否真的理解透彻了呢?还需要3年的验证,记录在这里,有一天回头看看,当初的理解是否正确。
大家周末愉快!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精彩 谢谢ALA
0
周末愉快,朋友们,上午忙着做自己的淘宝小店,现在才闲下来休息一下,问候各位帖友,问候AL,all right!
0
看到大家都说了那么多,很多心底真实的东西。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什么说的,又像有很多要说,才想起,却又淡忘,过去的逝水流年,就让他们都过去吧,还是淡忘的好。
每天,心里都升起明天的朝阳。
0
这样的结果是,账户大幅缩水,我疲惫不堪。那段时间,我在希望与绝望的缝隙中艰难呼吸。08年8月,在玩滑板车时,摔断脚板,需要修养3个月。当时我并没有感觉到疼痛,相反,我暗自高兴,终于有充分的时间看盘了。打完石膏的第二天,我就躺在床上,仰面朝天,支好电脑看行情。当时,我想到张海迪,嘿嘿,她比咱还困难呢。(略去---字)
在学操作的过程中,佛法给我很大的帮助,我能及时意识到自己在戒定慧的哪个阶段。遇到有理系之前,都在学戒,交了很多学费:遇到有理系之后,开始修定,何时开慧,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这帖子应该发在《缘分是什么》中,呵呵,楼主莫怪。
其实有理的帖子很久前见过,始终没有打开看,缘分未到。后来因为一个叫 大道无术的朋友说,06哥一句话使我踏进技术分析的门槛 ,于是就去找06的帖子,哈,简直打开一个大宝藏---
此刻的我还在路上,但我的心逐渐平静,因为我信。
信自己
信中国
信有理 al2010 老海 旧阳伞
还有很多为中华民族复兴默默工作的人
祝各位周末愉快
0
读过一些书籍,我以为自己可以了,就去开户。当时的目标是挣钱,所以有两个账户,一个股票,一个外汇保证金。身边没有老师,全凭自己瞎撞。我开始“看盘”,其实什么都不懂,不过还是坚持,哪怕下夜班,经常在电脑前睡着了。就这样两年,培养了一些感觉出来,但还是不得要领。03--05年,工作有大变动,外出学,交易终止,但我还是坚持看书学。比尔的《证券混沌交易》前后看过好几遍,感觉有突破。06年工作安定下来,开始增加交易次数,当时极端迷信图表,做过几只股票,都没有亏过,我以为自己可以飞了,开始做白日梦,直到2008年3月份,我手中的票跌去40%,不得不斩仓出局。但我还是不甘心,因为每天都有泛红的票票阿,别人能找到,为何我不能?肯定是技术不好,于是,我开始疯狂的作试验。几乎每周,我都会有一个新思路,我都会去试
0
总感觉自己很傻很天真,做事情总是那么绝对,非黑即白,恰似我的衣服,一片纯色,没有点缀。跟别人相处,吃亏的总是我。激烈竞争对抗的游戏,总是不惯。我很苦恼,因为这个世界是灰色的。这样的性格,在单位很被动,于是我把工作当作可有可无的东西,沉迷于赌博。
在扑克牌的世界里,没有上级领导,没有所谓关系,只有自己的感觉。别人眼中的五毒之一,在我这里却成为通往未来的路径。我经常写日记,记录每次战斗之后的心得体会,同时学古代的风水学,学魔术手法洗牌,我把玩扑克牌当成一项事业。很快,我成为令人生畏的赌徒。牌友们都有些怕我,但他们也很奇怪,因为我只玩一样东西,扑克牌,其他的一概不会。我曾经对我的女朋友说,我长到这么大,就做过两件事---谈过一次恋爱,打过一次牌。
赌博带给我很多快乐,也带给我很多伤害。后来,发生的一些事情使我意识到,这并非我的事业,得不偿失。再后来,就不再参与了。到现在,看都不想看,那里的氛围很不舒服。
2000年接触到交易这个东西,在迷迷糊糊当中,觉得可以作为一项事业来做(上班那天起就没对工作有过真正的兴趣,可惜当时没有其他缘分),于是就去买书学。第一本书市张龄松的《股票操作学》,看后没什么感觉,第二本是只铁的《短线英雄》,给我很大触动,因为从中感受到作者对交易的执著与热爱。这本书最大的价值在于它的最后一面列出的十大投资经典,这些书我陆续找齐了。在此对只铁先生表示深深感谢。《专业投机原理》的作者也是赌客出身,这个发现很让我激动,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虽然还没有开户。
0
那谁家公主呀?好漂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