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的秘诀

09-04-17 12:47 180383次浏览
alal201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的秘诀是什么呢?
这真是一个谜。
秘诀,迷诀。
一个小散,谈什么技术,懂什么技术。
我不懂炒股的技术,我只懂抱着吃饭的碗,直到收盘。
哦……
像不像行为艺术家?
问候大家好。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1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rksman

09-05-11 00:47

0
想了,来了,问好!
conniekesh

09-05-10 22:15

0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真希望大盘能每天大太阳,呵呵
圝天上人间圝

09-05-10 14:20

0
西施,西施,给我力量,看着这么多人人手一碗,念着咒语,我笑了~~

中国还有一句成语叫,东施效颦,呵呵
kelly

09-05-10 02:18

0
儿子睡觉了,刚才我也陪着他睡着了。起床上网溜达一下,看看大家的故事,发现MINI给我的提醒,真的感激,呵呵,
有几个朋友回复过我的帖子,每个我都反复的看,认真的琢磨,谢谢大家了。我是个新粉,在MACD看的晕,而且心里乱,这里安静,是我喜欢的那种。
晚安,大家好梦!
kelly

09-05-10 02: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兄的提醒。
外汇和期货我是一点都不沾的,股票都做的这样的臭,那些就坚决不碰了。根本都不懂:(
股票不是我的全部,其实也不适合我。属于真的不适合,哈哈,内心的说。

我先跟着这个帖子控制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平静下来。3年,如果真的不成,我还真的不做股票了,或许真的找个相对好点的基金公司,买点基金算了。
我现在隐约的知道,股票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抄的,呵呵,其中包括我,但是自己再想博一博,给自己3年时间。
mimi0002

09-05-10 01:28

0
kelly  你太入戏了!我建议你买个一两手玩玩算了。或者搞点外汇,一点一美元那种,小赌怡情!
  看到你说:“ 来到这个帖子,我感觉收获不少,我认为,我可以在股票上找会20年前的自己,即使没有学历,没有经验,但是有顽强的信心,就一定可以要到我的结果。 ”
  我很为你担忧!
风雨故园

09-05-10 00:37

0
这个帖子的故事很精彩,谢谢各位的分享。谢谢al
conniekesh

09-05-09 23:17

0
周末快乐,呵呵。

回掉大,小公主是我家的,按辈份,我是她小外婆,哈哈
limijm

09-05-09 22:53

0
贪婪,,如果是人性的一部分,,我为什么要屏弃她??
恐惧,,才使我们对市场保持敬畏.

如果,,我们能拯救,,,请伸出你高贵的手......
如果,,不能,,,也请对保持敬畏..

每一个**值得尊敬....

错误本是生的一部分....
平静的接受,,,如同自己的孩子.....
iris0809

09-05-09 22:00

0
看大家讲自己的故事,很有意思。

能够感觉到每个马甲后那些鲜活的人生,认真的生活,努力的打拼……

比一双双对着屏幕、反映出红绿色的眼睛和一颗颗贪婪的心好看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