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了,来了,问好!
0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真希望大盘能每天大太阳,呵呵
0
西施,西施,给我力量,看着这么多人人手一碗,念着咒语,我笑了~~
中国还有一句成语叫,东施效颦,呵呵
0
儿子睡觉了,刚才我也陪着他睡着了。起床上网溜达一下,看看大家的故事,发现MINI给我的提醒,真的感激,呵呵,
有几个朋友回复过我的帖子,每个我都反复的看,认真的琢磨,谢谢大家了。我是个新粉,在MACD看的晕,而且心里乱,这里安静,是我喜欢的那种。
晚安,大家好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兄的提醒。
外汇和期货我是一点都不沾的,股票都做的这样的臭,那些就坚决不碰了。根本都不懂:(
股票不是我的全部,其实也不适合我。属于真的不适合,哈哈,内心的说。
我先跟着这个帖子控制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平静下来。3年,如果真的不成,我还真的不做股票了,或许真的找个相对好点的基金公司,买点基金算了。
我现在隐约的知道,股票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抄的,呵呵,其中包括我,但是自己再想博一博,给自己3年时间。
0
kelly 你太入戏了!我建议你买个一两手玩玩算了。或者搞点外汇,一点一美元那种,小赌怡情!
看到你说:“ 来到这个帖子,我感觉收获不少,我认为,我可以在股票上找会20年前的自己,即使没有学历,没有经验,但是有顽强的信心,就一定可以要到我的结果。 ”
我很为你担忧!
0
这个帖子的故事很精彩,谢谢各位的分享。谢谢al
0
周末快乐,呵呵。
回掉大,小公主是我家的,按辈份,我是她小外婆,哈哈
0
贪婪,,如果是人性的一部分,,我为什么要屏弃她??
恐惧,,才使我们对市场保持敬畏.
如果,,我们能拯救,,,请伸出你高贵的手......
如果,,不能,,,也请对保持敬畏..
每一个**值得尊敬....
错误本是生的一部分....
平静的接受,,,如同自己的孩子.....
0
看大家讲自己的故事,很有意思。
能够感觉到每个马甲后那些鲜活的人生,认真的生活,努力的打拼……
比一双双对着屏幕、反映出红绿色的眼睛和一颗颗贪婪的心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