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诸位跟贴,我是个最普通的股民,但是坚信勤能补拙。
我一直对A50认沽窝轮感兴趣,重点品种是15775,15351,尤其15775。因为我本来想用港股的认沽窝轮来对冲手头A股的多头。后来发现这是个不错的投机品种,原因上面也讲了,所以如果你对A股足够自信的话,完全能狙击这些窝轮,提高香港窝轮发行商的避险成本。
3月底由于A股单边上扬,15775曾经2次击穿boll下轨,经程序提示后,我都坚决入场抢反弹,一周收益超过10%,所以当时上这里发了个关于港股窝轮实战的帖子,呵呵,本来想抛砖引玉了解一下大家的做法,毕竟我对港股还是不熟悉,想多学一下。
顺便说一下,boll线是个非常有效的实战指标。我在A股非常看重它,经过研究发现港股的很多股票也适用,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很多股票,尤其是大盘股,指数的超跌反弹。很多都发生在跌破boll线下轨的次日。
TO tangyin88
02823有很多窝轮,香港的窝轮是备兑权证,是证券公司发行的,交易特点和国内的权证类似,但是流动性差很多。我选择的标准首先是挑选交易量大的,其次是与正股相关系数高的,最后是要有一定的存续期的,千万不要做末日轮,风险太大,不好控制。
0
老坏蛋,请继续坏蛋.
0
先留名, 02823的窝轮有哪几个?
0
先留名 ^_^
0
关注。
0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