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现在的价位和未来的发展来说,金果可能更具有优势。
0
说得自私一点:把股价炒高就是为了二次增发圈多点钱!
0
前高之上就好了,三天内没个8以上涨幅就别玩了.大量换手,就应该短线走强,否则不玩.看看600363天天放量还跌,起码短线就别赌了.
0
周五收在黄色均价线下方,是否不好啊?摸金抢金先生?
0
各位看官,十个交易日内,会你好他好大家好地!!!!
0
此帖为分析个股的处女帖,可惜大盘完蛋,生不逢时,不过看盘面有大资金博弈。
生不逢时?,不会的,大盘要创新高怎么说得二部分的市值股拉一拉吧.即便从补涨的角度,231这类二部分中的小市值股也要摸一下年线吧,这是最为保守的多头思维.
0
感觉钢铁产品没优势竞争力,唯一的亮点就是铁矿资源
就一点够了.
0
去年做过凌钢和金岭:先入的凌钢,发现股性很活,相比那些钢铁大家伙,她很小巧了。一路下跌,一路抵抗,小有盈利,8月后就放弃了。后看中金岭,从25元一路崩崖式下跌到10元反弹,15元后回调,9元后再起到15,然后在12元左右盘整,11月后不声不响地开涨到今天,过20了。金岭的庄家很凶,自己吃过大亏,但也长了不少见识,以后找机会再做。金岭盘子很袖珍,暂无大小非的困扰(指去年),股市最低迷的时候增发价远远高过现价。
铁矿石的故事会不断延续,楼主好眼光。
0
顶顶顶
0
控股股东能够用9.45的价格购买,我们为什么不能在6块多钱持有呢?再说分红也是不错的,据统计好像上市以来分红已经到了9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