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唐僧,你说错了
我不是这几天勤奋,而是每周有5天以上都勤奋
只是以前你不知道而已
0
飞刀这两天好勤奋,向你学。
0
谢谢飞刀师哥!
0
既然说道6037,那就多说几句
个人理解现在是突破前高的回抽,一旦缩量止跌
转而放量上涨的话,攻击机会就来了,今天尾盘已经有点迹象了
看图,分析在自己,走势在别人
0
【 · 原创: 心随我愿 只看该作者(-1) 2009-06-01 20:41】
飞刀师哥好!悍马明天在老师的高点要减仓吗!先谢谢。
老师说的高点是大盘的,要注意保护,不能冲动追涨
但不等于说,到了那个位置,所有的个股都出了
个股都有自己的节奏,600037前两天大盘上,他却下,
6037是在低点,应该逢低买才对啊
理解问题要一分为二,切不可形而上学
供参考,最后还是要自己对自己负责
0
飞刀师哥好!悍马明天在老师的高点要减仓吗!先谢谢。
0
估计明天上午先下,然后再上,到高点就减仓
0
老师晚上好
同学们好
大家把马骑稳当了
颠簸是少不了的,
但最后时间会印证一切
0
祝老师和童鞋们六一快乐,生活无忧无虑
0
老师啊,您的最高点还维持吗?现在很接近了,我也拿不准究竟是减仓还是加仓,矛盾中....................
祝老师六一节日快乐,越活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