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奉献——下周最高点及最低点预测

09-03-01 19:43 484282次浏览
翻手云覆手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25-2065)/2+2065
因推荐不够,只提供下周最高点——其实下周最低点更重要!
请股天乐弟弟/妹妹在股友推荐数达到10就加精,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65
评论(13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柳叶飞刀

09-06-01 23:12

0
唐僧,你说错了
我不是这几天勤奋,而是每周有5天以上都勤奋
只是以前你不知道而已
tansung

09-06-01 22:50

0
飞刀这两天好勤奋,向你学。
心随我愿

09-06-01 22:33

0
谢谢飞刀师哥!
柳叶飞刀

09-06-01 22:23

0
既然说道6037,那就多说几句
个人理解现在是突破前高的回抽,一旦缩量止跌
转而放量上涨的话,攻击机会就来了,今天尾盘已经有点迹象了
看图,分析在自己,走势在别人
柳叶飞刀

09-06-01 21:48

0
【 · 原创: 心随我愿 只看该作者(-1) 2009-06-01 20:41】  
  飞刀师哥好!悍马明天在老师的高点要减仓吗!先谢谢。 

老师说的高点是大盘的,要注意保护,不能冲动追涨
但不等于说,到了那个位置,所有的个股都出了
个股都有自己的节奏,600037前两天大盘上,他却下,
6037是在低点,应该逢低买才对啊
理解问题要一分为二,切不可形而上学
供参考,最后还是要自己对自己负责
心随我愿

09-06-01 20:41

0
飞刀师哥好!悍马明天在老师的高点要减仓吗!先谢谢。
wky1028

09-06-01 19:33

0
估计明天上午先下,然后再上,到高点就减仓
柳叶飞刀

09-06-01 19:23

0
老师晚上好
同学们好
大家把马骑稳当了
颠簸是少不了的,
但最后时间会印证一切
echoyi007

09-06-01 18:05

0
祝老师和童鞋们六一快乐,生活无忧无虑
趋势狙击手

09-06-01 17:32

0
老师啊,您的最高点还维持吗?现在很接近了,我也拿不准究竟是减仓还是加仓,矛盾中....................

祝老师六一节日快乐,越活越年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