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奉献——下周最高点及最低点预测

09-03-01 19:43 484281次浏览
翻手云覆手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25-2065)/2+2065
因推荐不够,只提供下周最高点——其实下周最低点更重要!
请股天乐弟弟/妹妹在股友推荐数达到10就加精,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65
评论(13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进高出

09-06-02 10: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于老师的境界,我觉得用国学大师王国维先生的三重境界比较合适,三重境界具体如下:

王国维在《人间词话》说:“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闲来无事,玩索大学问家之妙语,击节赞叹之余,心忽有所得:治学有三此境界,喝酒与灌水岂不亦有三此境界?试论之。 

呵呵!
柳叶飞刀

09-06-02 09:15

0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心随我愿

09-06-02 08:47

0
老师好,师哥师姐好。
我是股盲

09-06-02 02: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其实也不用太聪明,不笨就可以了,人品第一、性格第二、智商第三
果果小卡

09-06-02 01:22

0
看来今晚老师是不会来了。
hjt009

09-06-02 00:22

0
老师,谈谈600128嘛,不知怎么操作了!!谢谢!!
柳叶飞刀

09-06-02 00:17

0
【 · 原创: 农民 只看该作者(-1) 2009-06-01 23:57】  
  37在2月12,13号套牢盘也不小吧,价格也快到了,没那么容易冲过去吧 

我怎么看着象是有心人在吸筹啊,越吸越高,没办法再出力打下来。
同样的到了4=21号左右再利用年线打下来
这次利用什么来打呢?
柳叶飞刀

09-06-01 23:59

0
不知道,我也在等
老师好像也是夜猫子
在挥洒那里几次都是0点左右
农民

09-06-01 23:57

0
37在2月12,13号套牢盘也不小吧,价格也快到了,没那么容易冲过去吧
果果小卡

09-06-01 23:53

0
老师晚上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