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于老师的境界,我觉得用国学大师王国维先生的三重境界比较合适,三重境界具体如下:
王国维在《人间词话》说:“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闲来无事,玩索大学问家之妙语,击节赞叹之余,心忽有所得:治学有三此境界,喝酒与灌水岂不亦有三此境界?试论之。
呵呵!
0
老师,同学们,早上好
0
老师好,师哥师姐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其实也不用太聪明,不笨就可以了,人品第一、性格第二、智商第三
0
看来今晚老师是不会来了。
0
老师,谈谈600128嘛,不知怎么操作了!!谢谢!!
0
【 · 原创: 农民 只看该作者(-1) 2009-06-01 23:57】
37在2月12,13号套牢盘也不小吧,价格也快到了,没那么容易冲过去吧
我怎么看着象是有心人在吸筹啊,越吸越高,没办法再出力打下来。
同样的到了4=21号左右再利用年线打下来
这次利用什么来打呢?
0
不知道,我也在等
老师好像也是夜猫子
在挥洒那里几次都是0点左右
0
37在2月12,13号套牢盘也不小吧,价格也快到了,没那么容易冲过去吧
0
老师晚上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