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B,。。。。。。。你的节奏踏的不是一般的准,羡慕加赞~~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是把,这么好的行情还空仓啊???
晕死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丹丹,学了
丰子恺先生的文字确实没看过,有空找一些看看
0
恭喜童鞋们账户长红
空仓看新高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了!!!!!!!!!!!!!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弘一法师临终的偈语:)
今天TGB好像很难进,还是我的本本有点问题,死机了N次,这X61真不如T41好用,IBM转到LENOVO手上质量就差?
也下了,各位,8
0
" 你自己看中长期
却受短期走势困扰
这就已经乱了阵脚
要不明天老师帮你拉一把
呵呵
真下了 " 以为老师休息了我也关机洗澡睡觉 才看到 不晚 谢老师费心
“ 时间如驹
一去不返
往事如烟
消逝已散
事出因果
世皆因果
有因有果
因果循环
年少有孽
狂蝶浪花
年老孤身
仍未有室
佛谒有云
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
观心笑合
心无镜台
怎染尘埃
已离红尘
一笑释然
…… ” 哎 释然 那敢情好 只是我感到自己有........................难度 倒不是象老师一样的事情
0
悲欣交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小股股吧,看脑门,长大了肯定比她老子要聪明多了:)
再次祝福小宝贝们,健康、快乐、幸福!
0
我替孤儿感到高兴,好欣慰!
我的紫金矿业和招行要是再重点,我也去孤儿院献红心,每人送跟帮帮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