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啦,不会奔向涨停吧,再晕一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昨天买的128今天想啃块骨头,主力还不肯给,我就赖着不走了呵呵
0
晕S,继续拉升,跑早了,嘻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除了主力谁能捡到那笔单子,刚才跑了昨天尾盘进的0402,喝了口汤(*^__^*)
0
飞刀 你的均线按什么设的? 只是60分钟用还是所以图都用?
0
是不是被你捡到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盲好!刚才那个14.3的单子真好玩:)
0
早上好,丹丹好快手
0
集合竞价买入128,1成仓位,忘记叫什么马啦:)
0
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