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上面的蓝海明天新童鞋,本派乃是套古巴第一有个性大派,因你功力尚浅,有眼不识大派也是正常滴~~
正常拜师之前,首先要推油,请问可以油推吗?干推太多了~~
0
啊 也向常进来逛滴各位XDJM们问声好,看了你们滴讨论也使俺有启发与收获,谢谢了!
0
刚发现这么有意思的贴(目前正翻到40页)!想不到没来淘吧数月,竟错过了很多风景呢。。。连忙小跑步进来拜师啊拜师,奉清茶一杯.
(其实似乎好像已经在偷学了?)
顺带说一句,虽然是梅的粉丝,但哥哥的歌俺也唱滴很好,最拿手也最喜欢的是“有心人”“追”“有谁共鸣”:P
0
老师的大马看多少?就5元?
0
没人看好601168吗
0
0
老师的活动真多啊:)
0
同学们晚上好
老师客气了,我是在向你学
希望老师一切如愿。
0
云雨老师好 童靴闷好
0
听说期货有什么消息,不知128明天会不会派红包,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