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生能达到老师这样境界的人想必不多,想面壁就面壁..
偶们这等凡人是想面壁而没时间面壁哪,感叹....
0
西西,老师也适合做一行者(*0*)
0
丹丹,这说明你的达到了空碗的境界啊,恭喜啊^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 原创: 陶萄羊 只看该作者(-1) 2009-06-03 09:59】
飞刀 你的均线按什么设的? 只是60分钟用还是所以图都用?
没明白羊羊值得是什么?
如果是说上面的渔网图,那不是我的,
我看见后觉得有趣,新颖
所以转贴给同学们的
0
检讨可以,郁闷就别了,开心炒股,炒开心股,赚开心钱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别笑了,我很郁闷的,自我检讨一下,还是骨子里不自信,恩,我也应该面壁面壁:)
0
好童鞋啊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我是自从入派就把自选给忘了,然后就看着自选(600383、600675、600104……)扬长而去(*^__^*)
0
我一般留意自选和老师的马圈,其他的不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早上听新闻,听到股指期货的风言风语,就想到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