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友情奉献——下周最高点及最低点预测

09-03-01 19:43 484273次浏览
翻手云覆手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225-2065)/2+2065
因推荐不够,只提供下周最高点——其实下周最低点更重要!
请股天乐弟弟/妹妹在股友推荐数达到10就加精,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465
评论(139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柳叶飞刀

09-06-03 20:50

0
老师不来,课堂里比较冷清啊
给同学们来点刺激的

一个股评家和一个女富婆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破事儿

话说西元N年M地,有位富婆,她的老公经常在外沾花惹草。她气坏了,就拼命花钱,心想要是没钱了老公就老实了。可是她老公很会挣钱,富婆总是花不光老公的钱,非常苦脑。有一回朋友聚会向大家征求有什么办法能短时间内把钱花光之道。这时刚好朋友内有位股评家说:这还不好办,赶快去炒股啊!不用多久保证你输个精光。富婆听后非常高兴,立马拿了二千万到证券公司把户头开好,开开心心回家了,等着输钱。 

一个月过去了,富婆还是仇眉紧锁。这天她忍不住打电话给股评家说:你真会骗人,都一个月了可我的钱一分没少。股评家说:不可能,最近股票天天跌,你买了哪只股票。富婆说:还要买股票?你不是说把钱存在证券公司,保证你输个精光吗?股评家说:大小姐,你真笨。不买股票你怎么输钱啊!

股评家告诉富婆说;你就买哪些近期老涨而且开始调头向下跌破均线的股票,肯定会输得很快。一个月后富婆还是仇眉紧锁,又打电话给股评家伤心地说:你真会骗人,我按你说的去做了,可现在我的帐户一分钱没输,而且己变成四千万了,现在该怎么办,你不是害人吗?股评家看了她买的股票后说:怎么会这样,不可能、不可能,你赶紧卖掉这些股票,看来是要暴涨啦。富婆吓坏了赶紧把所有的股票统统卖掉。心想这回帐户里的钱就不会再多了,真吓死了,二千万没输掉,现在变成四千万,真苦啊。可是过了二天股市暴跌,富婆气得直叫:股评家真会骗人!!

就在这时股评家打电话给富婆告诉她现在大盘见顶了,你赶紧买哪些跌得最凶、公司亏损最大、业绩最差马上快破产的st股票。肯定会把你的钱亏光,相信他没错。富婆很高兴就按股评家说的做,她全部都买了股市最烂的股票,回家开心的等着把钱亏光。开始几天股票还跌富婆开心死了就再跟老公要了二千万又全买了最烂的股票,等着公司会破产。想着这一回一定要把老公的钱亏光。心里乐滋滋的。
  
转眼又是一年,股评家再也没接到过富婆的电话。打电话给她可是电话己取消。又过了半年,股评家在路上遇见了富婆,她头发都白了。股评家想这回她肯定是把钱亏光了,于是马上走上前搭话说;怎么样,我说过股市是亏钱最快的地方没错吧!富婆见到股评家哭着说:股评家真会骗人!我照你说的做,可是哪些最烂的股票都没破产,都资产重组了。哪些烂股都不跌,复牌后都涨了十倍。现在我的帐上都六亿多了,钱还是花不掉,老公更花天酒地了,你们股评家真会骗人!!

股评家站在路边许久、许久说不出话,天啊  地啊  娘啊  我在股市打拼多年一心想发财,可就是亏个精光!!可她  可她  一心一意想亏钱,可钱越来越多,天理何在!天理何在 ?
最爱红掌

09-06-03 20:06

0
待老师归来时
功力可能又上一层了
偶也面壁去:)
8868

09-06-03 19:59

0
集房地产和期货于一身的小黄638今天的表现太差强人意了,谁有鞭子抽她两下  :-)
柳叶飞刀

09-06-03 18:59

0
我的均线设置比较随意,多数是6或7,14或26,34或55然后长一点的144,256等
短期均线是根据我所持有的股票特点设定的(快速上升时的支持点)及短调后的支持点,
每只股票都是有规律的,就是波动的节奏和幅度,找到这个按此设定
这样设定比较容易看到所持重点股票的超卖超买情况,短期及中期支持
总之不一定的,经常变得。目的是为了简单,有效
5分钟,15分钟我都设定一条MA453线,比较有用,是和一个博客学的
不管怎样,自己感觉有效就好,不必受其他任何因素的限制
不知我解释清楚没?语言表达能力不强啊
生日

09-06-03 18:47

0
仙湖的弘法寺我经常去
陶萄羊

09-06-03 16:59

0
飞刀,我看你贴的60分钟图形 均线是按8天,26,55...这样设 有什么讲究?
柳叶飞刀

09-06-03 16:00

0
同学们好,今天够强的,大盘
明天小心回调哦
祝大家好运
下了。886
8868

09-06-03 13:18

0
老师那是去还愿。。。
志在股市

09-06-03 12:56

0
歌华sar 卖出信号
柳叶飞刀

09-06-03 12:42

0
【 · 原创: 善心 只看该作者(-1) 2009-06-03 11:46】  
 人生能达到老师这样境界的人想必不多,想面壁就面壁..
  偶们这等凡人是想面壁而没时间面壁哪,感叹.... 

感叹之后,静心想想,许多事如果真的想做还是可以的
比如面壁
不能去山里,那就在家里吧,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