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陶陶看到我的操作记录:)是的,我昨天10.6进的,今天11.2出来,担心他玩5.11号的走势……
这段时间的超短还是比较顺手,这是我应对风险的办法,仅供参考
0
小白今天平台搭的很漂亮啊,丹丹点踩的真好 ^_^
0
老师好~
大家早上好~
0
悍马被套,没资金买白马了,操作有问题,面壁去。
0
请问大家怎么得到老师的预测呢,多谢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意
0
结合昨日港股,
今日美股走势,
研判明日沪指或底开,
白马进入预定伏击圈,
届时下重手()上.
白马或又复制上次走势,不要怕~
太晚了,休息了~
0
【 · 原创: 志在股市 只看该作者(-1) 2009-06-03 23:10】
飞到兄 我也感觉回调 但我的因素是美股
不知兄回调的因素是啥
601168 600111 感觉不错 兄认为呢
中国股市不会跟美国了,我看快要反过来了
具体原因较多,有兴趣可以到我的帖子里去看看
这俩应该可以吧,近来前期滞涨的大象吃香了。
当然最后如何走还是要看市场的,买卖点的把握是关键
0
老师好,童鞋们好。上来看看。
0
飞到兄 我也感觉回调 但我的因素是美股
不知兄回调的因素是啥
601168 600111 感觉不错 兄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