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谨慎的朋友继续不动,2点半大家再来决定买卖,新能源我一点不担心,就算短期跟随大盘调整,但年后我最最看好的板块就是新能源和上海本地股,所以我手上的票都是不怕套的票,再说000012今天公布了业绩,增长90%,更让我安心持股,有T就做做,没T就放那里,大盘跌这么多,本人一月份目前还是盈利8%,虽然回吐了很多,但我一点不担心自己的资金,如果真有2800点以下的机会,我将动用部分实业流动资金大胆抄底,目前我已经在运作中,大跌不是坏事,只有大跌,才能让我们有更大的空间获得利润!!!!!!!
0
明天新能源板块会动的,超跌的8股不理会权重股也要反弹了
0
.。。。。。。。。。。。。。。。。。。。。。。。。。。
0
今天等于没操作,872把最后一点钱也打进去了,汗,继续跌,呵呵!!!!!!每天把交易单打下,作为总结了!!!
0
唯一遗憾的就是586今天贪心了点,挂15.82居然没成交,害,算了,等吧!!!!!!!!!!!!!!!
0
呵呵,不反弹让俺割肉俺做不到,最多做做T了,今天继续亏钱,不过亏损在减少!!!!!!!!!!!!822的资金保本出来了,做T基本没成功!!!!!!!!!!!!!不管了,明天继续!!!!!!!!!
0
我还是坚持,既然博反弹,等个几天总是要等的吧,担心也是白担心。
等到个百来点的反弹,总是大概率事件吧,炒股其实就是赌博,赌博赌的就是一个概率,呵呵!兄弟,你说对吧!!!
0
害,大家自己定怎么操作了,收盘跌破3000点了,大盘将去2850,但我还是不会轻易割肉,大家自己定,看自己的承受能力了!!!!!!!!!!!!!!
0
呵呵,我只要有时间还是搞短,就怕开会,NND!!!!!!!!!!!!!!!
0
呵呵,最近思路转变了,不想搞短了,主要是工作原因,没那时间和精力,当然短线能力也确实不强!!去年搞短搞短的,几乎每个股票都赚钱了,可是没几个赚到大头,NND
想想巴菲特,经常一买就套,一卖就涨。那种投资心态,绝对值得学!!!
小散别一套就割肉,小散攒点钱真的不容易。告诉大家一个例子,我同事,几年来,股票买入后常年不动,经常买套,但她因为女人的小气也好,个性也好,就是舍不得割肉,从来不割肉,不赚钱股票就不走,不管是6000点还是3000点还是1600点,呵呵!上周大跌前,一看,所有股票都不亏了,就卖光清仓了,一核算总盈利10万。 在这里,不是说她的水平高,只是提供一个事实供兄弟们参考。告诉你们,就算被套了,难道就一定要割肉吗?
不过我可不是让大家不止损哦,该止的时候还是要止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