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看来很可能是个缩量红十字星了,这样走的更好,再在3000点附近盘盘的话,D盘必定有波大的攻击波!!!!!!!!!
0
NND,2202呀,真牛呀,害,龙头就是龙头!!!!!!!!!!!!!!
0
原创: 百搭 只看该作者(-1) 2010-01-27 14:00】 其实,我觉得兄弟们不要太在意一时的盈亏,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里,亏了的一定还有机会赚回来。
亏了,要想办法,酷兄提示了,满仓做T,其实也是一种思路。
哥们也是满仓中,一个星期也亏损了几万,也后悔上周没有清出来,不仅没清仓,后面还博反弹了,不过事情已成这样,何必怨天尤人?
反正心态放平点,现在杀跌有何意义?积极点的,每天做做T,不激进的,等待大盘好转,这个点位向下的空间有多大??
我都是股指期货概念在手里,股指期货总要推出,我的股票总有机会!
最后,各位兄弟,自己把握自己的帐户,酷兄的提示只是参考,自己要为自己的资金负责任!!
---------------------------------------------------
兄弟,您老说到俺心里去了,碰到知音了,这个位置向下有多少空间呢???以后多向兄弟讨教了,希望以后多谈谈!!!
0
呵呵呵!
0
大家不要理他,心态有问题,肯定是割肉出来的!!!!!!!!!!!!
0
其实,我觉得兄弟们不要太在意一时的盈亏,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里,亏了的一定还有机会赚回来。
亏了,要想办法,酷兄提示了,满仓做T,其实也是一种思路。
哥们也是满仓中,一个星期也亏损了几万,也后悔上周没有清出来,不仅没清仓,后面还博反弹了,不过事情已成这样,何必怨天尤人?
反正心态放平点,现在杀跌有何意义?积极点的,每天做做T,不激进的,等待大盘好转,这个点位向下的空间有多大??
我都是股指期货概念在手里,股指期货总要推出,我的股票总有机会!
最后,各位兄弟,自己把握自己的帐户,酷兄的提示只是参考,自己要为自己的资金负责任!!
0
终于挺过去了,NND!!!!!!!!!!!!!!!!!!
0
坚持原则和酷兄有梁子?来砸场子的?
0
哈哈哈!我今年总共赚了26万,他呢?
0
非常有可能!亏得心态失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