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上没操作,下午2点半再看了,反正感觉很多股票即使大盘再跌,都不会新低了,继续关注题材股,既然机构资金紧张,大盘股就没必要参与了!!!!!!!!!!!!!!
0
872呵呵,马上回本了,爽!!!!!!!!!!!!!!!!!!!!!!!!
0
大家不要看上海深圳大盘,就看中小板指数,只要他们站上5日线的话,那就说明大盘到底了,他们是今年行情的大盘风向标!!!!!!!
0
新疆板块,靠,果然猛了!!!!!!!!!!!!!!!!!!
0
科技股在筑底了
0
就算大盘去2800点,很多股票我看都不会新低了,很多股票都已经开始盘底,等待大盘反弹中!!!!!!!!
0
新疆板块也异动了,大家关注!!!!!!!!!!!!!!!!!!!
0
002202,强悍呀,龙头大龙头,核能也启动了,我的872也开始启动了,哈哈!!!!!!!!!!!!!!
0
今天4个票全部红1个多点了,爽,看来该轮到俺转运了,NND!!!!!!!!!!!!!1
0
爽,新能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