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居然有3个票红的,走了狗屎运了,害,0012本来早上红的,可惜了!!!!!!!!!!!!!!!
0
17.59再补了点,看样子后市不容乐观啊,节前一个小反弹都不给啊
0
0012我一直没动,套10个点了,不过827和872我基本解套了,529攒了点,不管了,明天大盘再跌的话再来做反弹了,今天2点半前暂时不进票了!!!!!!!!!!!!
0
早上进了点12,真害死,不过此票应该没这么快就死的
0
害,0012死了,NND,这么好的票居然这么垃圾!!!!!!!!!!!
0
呵呵,上海本地是不死鸟的,529我暂时高抛了一半,还有一半不动了,
成本15.1了,还是为了活动下资金,当然下午如果有跌的话,我会吃回来!他也是我中线票!!!!!!!
0
再给大家一个票600529,大家密切关注,我周5卖了586换成他了,感觉以后也是会大牛的票!!!!!!!!!!!!切记不追高!!!
0
上海本地起飞了,838,827开始攒钱!!!!!!!!!!!!!!!!!!!!!!!!!!!
0
872大家密切关注,我感觉要大牛!!!!!!!!!!!1
0
今天872,827,0012居然还红,难得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