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勇敢者游戏4-----布局新能源,打响新兴产业第一枪(忘忧小石头继续瞎猜猜)

10-01-21 20:16 77787次浏览
超短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0年的第一个月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对于我来说可谓是丰收的一个月,由于提前布局了上海世博板块,让自己本月整体收益提前达到15%,虽然和很多高手相比,没有抓到834以及612这种超级大龙头,但抓到650这种股也让我持股一个月收获30%(12月中旬布局)的利润,然后又抓到822这种后起之秀,虽然没吃满,但也有8个点收益,对我来说可谓超常收获,上海100天已经到达,而且他们整体涨幅已经特别大了,所以我暂时退出上海本地股,如果他们没有特别大跌幅,我将重新寻找其他战机!!!!!!!!

从题目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下一个目标就是新能源概念,这个概念在09年可谓已经风生水起,但09年下半年却很少看到他们表现,甚至很多股票横盘震荡长达半年之久,如龙头600550、002202,昨天的异军突起让我不得不再次把眼球转向他们,也许今天进有追高嫌疑,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现在应该是逢跌布局新兴产业计划的时候了,而且新能源振兴规划肯定是第一个公布的产业,而且我认为时间很可能在年前公布,也许就在2月初,所以新能源在本轮调整如果有任何大跌,我都将布局其中,同时也请感兴趣的朋友能共同探讨,共同发财,年前我的主攻目标将以新能源为主,当然也含新能源汽车板块,但龙头973和884已经在走主升浪了,所以我只会关注!!!!!!!!!
对于大盘,我的意见就是继续滑头,今天低点3130附近绝对不能有效跌破,如果破的话,大盘将可能展开半个月以上的调整,不排除跌破3000点,但如果明天能试探3130支撑有效的话,特别是中小板指数能止跌横住,那大盘下周将可能迎来转机,总之,大家要控制仓位,以不变应万变,切记不追高,形势不明前只能快进快出,对于看好的板块可逢跌逐步建仓!!!!!!!!!!!!
同时,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会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财,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酷

10-02-01 11:31

0
今天居然有3个票红的,走了狗屎运了,害,0012本来早上红的,可惜了!!!!!!!!!!!!!!!
yyjxl

10-02-01 11:30

0
17.59再补了点,看样子后市不容乐观啊,节前一个小反弹都不给啊
超短酷

10-02-01 11:28

0
0012我一直没动,套10个点了,不过827和872我基本解套了,529攒了点,不管了,明天大盘再跌的话再来做反弹了,今天2点半前暂时不进票了!!!!!!!!!!!!
yyjxl

10-02-01 11:22

0
早上进了点12,真害死,不过此票应该没这么快就死的
超短酷

10-02-01 11:08

0
害,0012死了,NND,这么好的票居然这么垃圾!!!!!!!!!!!
超短酷

10-02-01 10:57

0
呵呵,上海本地是不死鸟的,529我暂时高抛了一半,还有一半不动了,

  成本15.1了,还是为了活动下资金,当然下午如果有跌的话,我会吃回来!他也是我中线票!!!!!!!
超短酷

10-02-01 10:37

0
再给大家一个票600529,大家密切关注,我周5卖了586换成他了,感觉以后也是会大牛的票!!!!!!!!!!!!切记不追高!!!
超短酷

10-02-01 10:29

0
上海本地起飞了,838,827开始攒钱!!!!!!!!!!!!!!!!!!!!!!!!!!!
超短酷

10-02-01 10:25

0
872大家密切关注,我感觉要大牛!!!!!!!!!!!1
超短酷

10-02-01 10:21

0
今天872,827,0012居然还红,难得呀,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