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我继续当游戏玩了,大盘跌这么多,很多票还是不错的,这段时间整体亏损5%!!!!!!!!!!!
0
大盘已有效跌破3000......反抽估计最多到3080.......我清了....不陪主力玩...呵呵....看它跌到多少....到2300,我卖房进去!!!TNND
0
2点半进了点0042,希望地产能有好消息!!!!!!!!!!!!!!!!!!1
0
全部卖出,不管了,有机会就吃回来,没机会再选票了!!!!!!!!!!!1
0
现在一看盘就闹心,相当闹心。
0
现在根本没必要割了!!!!!!!!!!!!
0
地产启动!!!!!!!!
0
老大我我重袭击了一下煤碳
现是是割还是放着啊
有5个多点的损失
0
1318拉的猛!!!!!!!!!!!!!!!
0
529真强悍,NND,那一半还卖亏了,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