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这么跌,大家再看去看看新能源和上海本地,他们跌了没有,马上我就有3个票红的了!!!!!!!!!!!
0
能源局副局长:能源委将研究制定新能源战略http://finance.QQ.com 2010年01月30日16:27 经济观察网 我要评论(59) 2010年1月30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出席“2010能源、经济、发展”论坛时表示,新成立的国家能源委一项重要工作就是研究制定国家能源战略,一直以来的能源生产满足国民经济发展需要的定位或将变成经济发展考虑能源形势。
吴吟透露,在我国工业化加速发展的现阶段,要解决能源战略规划问题。新成立的国家能源委一项重要工作就是研究制定国家能源战略。将利用能源战略促进经济调结构。
“历史上一直在提能源生产满足国民经济发展需要,最近的煤炭工作会上还是这个提法。”吴吟说,但能源尤其是煤等一次能源并不可无限开采,受到水、环境容量等制约,能源与经济协调发展变得尤为重要。
“经济发展也要考虑能源形势。” 吴吟说,考虑到能源形势,我国设定GDP增速计划为7.5%至8%,但实践中还是被超越了。
据吴吟透露,此后将建立一系列法律、法规,其中需要新制定的《能源法》已经列入全国人大和国务院的一档计划,只要文本成熟就可以上会讨论。
吴吟透露,作为《能源法》子法的《煤炭法》修订工作将稍后开展,《电力法》、《石油天然气法》的制定工作将陆续开展。
吴吟表示,能源的利用必须面对现实,煤炭在能源结构中占比76%,短期内占比下降很困难。在能源消耗总量增多,新能源发展跟不上的情况下,还得利用化石能源。
“化石能源低碳化运用是当前的路径。”吴吟表示,在煤炭的基础上开展多联产,例如气化,分离杂质,捕捉二氧化碳,有效成分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化工产品或者转化成电力、热力。
0
炒新能源而不提600537,说明楼主对新能源的理解还不深。
0
000930中意不?
0
刚刚回到家,才有空复了下盘,大家不用担心大盘,特别是不用太担心各股,就算大盘真的要去2800点,很多股票都不会再创新底,大家算算,现在离2800点还有多少点,也就7%了,大家再看看各股这两天反弹了多少,其他不说,就说新能源和上海本地股,我的827算最垃圾的,指数还是这个指数,但也反弹了3%,其他上海本地股很多都反弹快10%多了,所以我建议大家一定不要太重视上海指数,那个指数都是忽悠散户的,光1857今天开砸就能把大盘砸个大窟窿,但各股呢,涨停的还是有那么多,红盘的还是有那么多,其实这种行情才是散户最喜欢的行情,亏指数,攒人民。
上海指数可以不重视,但大家一定不要忽视中小板指数,我在09年就反复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他们的走法,他们是大盘的先行指标,只要他们走好,大盘再跌,大家都可以有很多机会攒钱,目前他们已经站稳5日线了,这将是我判断大盘强弱的重要指标,只要中小板不破5日线,我就坚定拿股不动,如果破了的话,我就会控制下仓位,但我相信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大盘就算再望下砸,也是给我们散户更好的抄底机会,就怕他不砸,就怕上海本地和新能源不跌,我可以再次明确的告诉大家,如果上海本地和新能源再下周还有大跌,将是今年最后布局的时机,年前最后一周,上海本地和新能源股票就将发起主升浪的疯狂冲级波,不相信我们就走着瞧,对于那位朋友推荐的中煤能源我真不知道有啥看好的,盘子大,庄家垃圾,目前市场本来就缺钱,难道大盘股在缺钱的情况下还会有特别大的行情嘛???开始还以为您老是啥高手,让您老说说也就罢了,居然说出中煤能源和我的新能源上海本地股比,汗,不知道你是不是要以一年的期限为准了!!
不管如何,我只希望大家就算要割肉,也该在这几天反弹后割,总比前几天割肉强呀,本人继续看好上海本地和新能源,本来以为上海本地没有机会建仓的,没想还有机会吃到便宜货,不动了,最少拿到春节后,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上海本地股将掀起世博会的高潮!!!!!!!!!!!!!!!!!!!!!拭目以待!!!!!!!!
0
哎,我跟你一样,今天早上外出办事,不然可以减仓到半仓,并且博反弹的损失全部挽回!
算了,不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不定下周机会更好!!!
0
害,今天一天没看盘,本来除了0012套的,其他全部都攒了不少的,可惜了,害,目前基本持平,继续不动了,上海本地和新能源大家死咬,就算套了,他们在年后反弹也是第一!!!!!!!!!!!!!!1
0
下周见2800去了.....这么弱.....
0
就是没量啊.....
0
拉拉拉......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