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帖子挺有意思的,自己炒自己,明天我也来玩玩
0
我的6367今天高抛低吸操作很成功!表扬自己一下!!!!!!!!
0
害,大盘垃圾,今天又完蛋了!!!!!!!!!!!!!!!!!!!!
0
0862算不算新能源?大杯具啊!
0
物连网启动,进了一个玩玩!!!!!!!!!!!!!1
0
大盘还没彻底走稳,所以追高不是好的选择,毕竟现在好票多了,而且目前看大盘还在盘底,等待技术走好,但大盘向下空间不会很大的,2820我感觉很难破,所以大家现在开始应该是逢跌布局的好时机了!!!!!!!!!!!!!今天新能源一般,但我还是坚定看好新能源和上海本地股,坚决不割肉!!!!
0
大家千万不要追高,切记,大盘肯定会有跳水!!!!!!!!!!!!!1
0
大家关注广西的票,我进了点712,!!!!!!!!!!!!
0
国务院要求“小产权房”全部停建停售
2010-02-01 08:34: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跟贴 928 条 手机看股票
--------------------------------------------------
看来地产反弹和这个有点关系!!!!!!!!!!!
0
主要就是0012亏了好多,其他的基本都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