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勇敢者游戏4-----布局新能源,打响新兴产业第一枪(忘忧小石头继续瞎猜猜)

10-01-21 20:16 77777次浏览
超短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0年的第一个月虽然还没有结束,但对于我来说可谓是丰收的一个月,由于提前布局了上海世博板块,让自己本月整体收益提前达到15%,虽然和很多高手相比,没有抓到834以及612这种超级大龙头,但抓到650这种股也让我持股一个月收获30%(12月中旬布局)的利润,然后又抓到822这种后起之秀,虽然没吃满,但也有8个点收益,对我来说可谓超常收获,上海100天已经到达,而且他们整体涨幅已经特别大了,所以我暂时退出上海本地股,如果他们没有特别大跌幅,我将重新寻找其他战机!!!!!!!!

从题目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下一个目标就是新能源概念,这个概念在09年可谓已经风生水起,但09年下半年却很少看到他们表现,甚至很多股票横盘震荡长达半年之久,如龙头600550、002202,昨天的异军突起让我不得不再次把眼球转向他们,也许今天进有追高嫌疑,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现在应该是逢跌布局新兴产业计划的时候了,而且新能源振兴规划肯定是第一个公布的产业,而且我认为时间很可能在年前公布,也许就在2月初,所以新能源在本轮调整如果有任何大跌,我都将布局其中,同时也请感兴趣的朋友能共同探讨,共同发财,年前我的主攻目标将以新能源为主,当然也含新能源汽车板块,但龙头973和884已经在走主升浪了,所以我只会关注!!!!!!!!!
对于大盘,我的意见就是继续滑头,今天低点3130附近绝对不能有效跌破,如果破的话,大盘将可能展开半个月以上的调整,不排除跌破3000点,但如果明天能试探3130支撑有效的话,特别是中小板指数能止跌横住,那大盘下周将可能迎来转机,总之,大家要控制仓位,以不变应万变,切记不追高,形势不明前只能快进快出,对于看好的板块可逢跌逐步建仓!!!!!!!!!!!!
同时,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我会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财,共同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酷

10-02-08 13:53

0
大盘还要盘盘,但肯定是底部区域了,部分股票会提前走出反弹浪!!!!!!!!!!!!!!
超短酷

10-02-08 13:49

0
0968保本卖出了,NND,煤炭终于没亏钱,本来可以不卖的,但满仓要救其他票,没办法,害!!!!!!!!!!!!!!!!
超短酷

10-02-08 13:41

0
煤炭!!!!!!!!!!!
超短酷

10-02-08 12:01

0
早上很忙,没什么时间看盘,大盘已经进入底部区域,我甚至感觉大盘2890很可能就是这波的低点了,大盘指数将进入盘整阶段了,但很多股票将先于大盘走出升浪,特别是上海本地股,将再起第2波,可惜本人这次错过,但有机会我还会调仓介入,822又将大起一波,今天早上的最佳买点已经错过!!!!!!!!!!!!!!
  今天大盘应该就是一个小红小绿收盘,收红的概率稍微大点,大盘已经严重缩量,本人继续满仓不动,等待!!!!!!!!!
超短酷

10-02-05 16:43

0
今天收盘我满仓了,吃回了0968,NND,不甘心煤炭这么低的位置割肉,赌一把周一的小反弹,周一只要冲高我会再适当提高下仓位,今天大盘居然留下一个缺口,我的看法是,这个缺口3天内必定补掉,否则大盘那就真难看了,继续看好新能源,NND,重仓0012和2218了,上海本地暂时不做了,我就不相信年后新兴产业规划不出来,潜伏潜伏,今天还加了529,把昨天高位卖的全部买回,周一冲高再减点,降低下成本,呵呵,毕竟离5日线远了,怎么也该反抽下,而且还有这么大缺口不补就奇怪了!!!!!目前重仓529,0012,2218,轻仓0968,872,卖了2064和2169,攒的基本当了亏的,卖了827!!!!!!!!!!!!!!大盘离底部越来越近,大家不要恐慌,切记,机会是跌出来的!!!!!!!!!!!!!!!
超短酷

10-02-05 15:30

0
不撤,呵呵,继续拿,今天2218居然攒钱,呵呵,难得,不过今天整体还是亏损严重呀,害!!!!!!!!!!!!!!!
阿里99

10-02-05 14:48

0
529短裤赶紧撤
超短酷

10-02-05 14:43

0
529爽,大单吃的猛!!!!!!!!!!
knifeknife

10-02-05 14:42

0
600192,少买点
超短酷

10-02-05 13:38

0
2202,启动,希望带动新能源来帮一把大盘了,祈祷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