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还要盘盘,但肯定是底部区域了,部分股票会提前走出反弹浪!!!!!!!!!!!!!!
0
0968保本卖出了,NND,煤炭终于没亏钱,本来可以不卖的,但满仓要救其他票,没办法,害!!!!!!!!!!!!!!!!
0
煤炭!!!!!!!!!!!
0
早上很忙,没什么时间看盘,大盘已经进入底部区域,我甚至感觉大盘2890很可能就是这波的低点了,大盘指数将进入盘整阶段了,但很多股票将先于大盘走出升浪,特别是上海本地股,将再起第2波,可惜本人这次错过,但有机会我还会调仓介入,822又将大起一波,今天早上的最佳买点已经错过!!!!!!!!!!!!!!
今天大盘应该就是一个小红小绿收盘,收红的概率稍微大点,大盘已经严重缩量,本人继续满仓不动,等待!!!!!!!!!
0
今天收盘我满仓了,吃回了0968,NND,不甘心煤炭这么低的位置割肉,赌一把周一的小反弹,周一只要冲高我会再适当提高下仓位,今天大盘居然留下一个缺口,我的看法是,这个缺口3天内必定补掉,否则大盘那就真难看了,继续看好新能源,NND,重仓0012和2218了,上海本地暂时不做了,我就不相信年后新兴产业规划不出来,潜伏潜伏,今天还加了529,把昨天高位卖的全部买回,周一冲高再减点,降低下成本,呵呵,毕竟离5日线远了,怎么也该反抽下,而且还有这么大缺口不补就奇怪了!!!!!目前重仓529,0012,2218,轻仓0968,872,卖了2064和2169,攒的基本当了亏的,卖了827!!!!!!!!!!!!!!大盘离底部越来越近,大家不要恐慌,切记,机会是跌出来的!!!!!!!!!!!!!!!
0
不撤,呵呵,继续拿,今天2218居然攒钱,呵呵,难得,不过今天整体还是亏损严重呀,害!!!!!!!!!!!!!!!
0
529短裤赶紧撤
0
529爽,大单吃的猛!!!!!!!!!!
0
600192,少买点
0
2202,启动,希望带动新能源来帮一把大盘了,祈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