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热切期盼小石头对下午大盘的预判!!!!!!!!!!!!!!
0
目前是8成仓
0
老大
我想哭哈
呵呵
我重仓在000159 000731上
159我想关系不大目前-0.72% (800S)
可是我的731日子不好过-9.87% (1000S)
别的七七八八差不多有350S 损失平均有-3.7%
老大你是怎么把你的记录上传的啊
0
好不容易
公司所有事务安排好了
今天也把家里过年的物品
备齐了
回来一看
可惜了
前些天没有上
我的000159
唉~~~
0
tui
0
今天上午开会,我只说一句,年前美国的大跌,就是年后A股大涨的最好理由!!!!!!!!!!!!!!!年前盘底,年后看大涨!!!!!!!!!!!!今天大盘的关键在于煤炭有色的走势!!!!!!!!!
0
我认为成交量的大幅萎缩是底部区域的明显特征,任何一次底部都是在缩量中产生,任何一次头部都是在放量中产生,缩量是对多头最大的利好,拭目以待,年前盘整后,看好年后!!!!!!!!!
0
底部十字星好兆头,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本人现在死多一个,上海大盘居然只有700多亿,今天解套煤炭,目前8成仓,明天找机会做T加仓了,继续死多中!!!!!!!!!!!!!!!!!!!!1
0
地产启动!!!!!!!!!!!!!!!
0
劵商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