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这几天收获的不错,其实昨天把这段时间调整亏损全部攒回,而且还有利润了,可惜今天,败笔就在把0503换成了0968,今天我将在下午整理下仓库,票多了点,万一大盘不好,有攒的都先出来了,
0
827我是吃不回来了,上海本地第2次让我大攒而归,现在我只有专心对付新能源了,早上买了点2218,我就不相信2202这么强没有理由,难道其他新能源就真的还有很大向下空间嘛,潜伏中!!!!!!!!!!!1
0
大家如果要买票的话还是等2点半再看,除非空仓,煤炭基本到底了,但买也只能少量逐步买!!!!!!如果今天大盘2点半向下的话,我认为周一再跌将会出现中线买点!!!!!!!!!!!!!!!!!!1
0
大家没必要害怕,大盘也就是最后跌几天了,控制好仓位,随时出击!!!!!!!!!!!!!!
0
区域板块有退潮迹象,大家谨慎,827卖了,害,卖低了!!!!!!!!!!!!!控制下仓位了,收获10%!!!!!!!!
0
来了,827无语中,可惜其他票太垃圾了,害!!!!!!!!!!!
0
昨晚美股大跌|!昨天港股也一样。今天冲高短线注意获利了结。下周一收盘活周二早盘时较佳买入点。注意风险
0
000503,我的最爱,继续持股中……………………
0
973今天好像跟昨天一样 没戏
0
缩量整理,洗掉不坚定分子,即将迎来灿烂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