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很正常了,我倒希望大盘收个阴十字星!!!!!!!!!!!!
0
拉钢铁,红盘...而个股普跌......掩盖了真象...
0
靠....这么点量....杯具啊...
0
0
大盘继续盘整,符合预期,不会大跌,也不会突破大涨,继续震荡盘升,密切关注中小板指数,他们先驱指标,已经6连阳了,等待年后变盘!!!!!!!!!!!!!!!!!!!!!!!!!
0
0
吃了点1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同感,呵呵!
0
大盘今天应该是小绿,但各股还是会有行情!!!!!!!!!!!!!
0
今天我将再次调仓换股进入上海本地股,推荐一个给大家关注,600119,刚启动,如果今天有回抽5日线机会,我将重仓杀入,等待年后的拉升!!!!!!!!!!!!!!切记,只是关注,买卖大家自己决定!!!!俺今天就看529能不能攒钱了,能攒钱的话,降低下成本,卖出一半换入上海本地,感觉最后2个交易日应该是最好的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