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提前祝石头虎年吉祥、阖家愉快、投资丰收!
0
恭喜大家接红包过年,哈哈!!!!!!!!!!!!!!!
0
祝石头新年快乐,财源滚滚!827春节后涨停不断!!!!!!!!!!!!!
0
大盘今天无忧,嘎嘎,爽了!!!!!!!!!!!!!!!!!
0
上海本地将在今天和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集体疯狂,拭目以待!!!!!!!!!!!!
0
0
今天我将再次调仓,减仓部分低位补入的0012,满仓上海本地,827和822将是我的首选目标,等待机会!!!!!!!!!!
0
明天最后一天,我感觉会红盘收,不过各股也就这样了,真正的大战要到年后,继续看多,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发财~~~~~~~~~~~~~~~
0
NND,居然红盘收,豆豆完蛋,票票一般,继续盘整,明天大盘看涨!!!!!!!!!!小涨!!!!!!!!!!!!!
0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了, 应该是微红或微绿,先祝楼主春节快乐, 虎年大发, 兄弟们也跟着发! 发! 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