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下了,今天还算可以,哈哈,只要大盘稳定了,各股行情就来了!!!!!!!!!!!!!!!!!!坚持就是胜利!!!!!!!!!!!!!!
0
大盘真不错,哈哈,明天收个阴十字星,那最后一天就好了!!!!!!!!!!!!!
0
缺口今天不会补了,汗!!!!!!!!!!!!!!大盘图形还真不错!!!!!!!!
0
000002,地产可能要抗大盘了!!!!!!!!!!
0
为什么啊
0
大盘还真顽强呀,就是不补缺口,如果收盘来补就不好了!!!!!!!!
0
来了,大盘下午早上居然还留了一个缺口不补,NND,下午应该还有一波小幅跳水,然后再拉起,大盘继续盘整,今天收阴十字星的概率大点,但应该是红盘,应该在涨幅10个点左右收盘!!!!!!!!明天有点不利,所以明天看小跌,最后一个交易日,也许又是小红收盘了,这几天就这样了,关键看大家如何看年后行情了,总之就算大盘还有一次大跌的话,我认为这次大跌就会是最后一跌,也就是挖坑诱空,谨慎的朋友可以等待这一跌到来后再来重仓参与!!!!!!!!!!!!!!!
0
大盘终于来量了,爽,明天该突破5日线了,加油!!!!!!!!!!!!!
0
不错不错,大盘明天该站上5日线了,NND!!!!!!!!!!!!!!!!!!!!!
0
大盘今天我有90%把握收出阳十字星!!!!!!!!!!!!!!